韩《上古世纪》18号最受欢迎职业及能力排行榜

时间:2012-08-19 17:18 作者:阿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18日的数据上来看,职业前6的位置没有发生变化,第一人还是影子剑士,然后接着是战士、黑魔术师、侦察兵、追击者、黑魔法师,祭司从昨天的第8位上升了一位到今天的第七位,刺客下降一位排第8,第9为白骑士、第10为间谍。从能力的学习前三位依然是格斗、魔法及野性,上来看格斗和魔法有所下降

 

    从18日的数据上来看,职业前6的位置没有发生变化,第一人还是影子剑士,然后接着是战士、黑魔术师、侦察兵、追击者、黑魔法师,祭司从昨天的第8位上升了一位到今天的第七位,刺客下降一位排第8,第9为白骑士、第10为间谍。

    从能力的学习前三位依然是格斗、魔法及野性,上来看格斗和魔法有所下降,野性上升1%。使命上升1%,浪漫、幻术、铁壁依然排在后三位。

相关阅读:韩服,上古世纪,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