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收费模式跟现金商店模式的比较

时间:2013-10-12 11:58 作者:Mirr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周俄罗斯举行的Igromir大会上,我们跟俄罗斯的上古世纪首席制作人Sergey Teymurazov聊到了更多关于上古世纪收费模式跟现金商店模式的比较。

  在上周俄罗斯举行的Igromir大会上,我们跟俄罗斯的上古世纪首席制作人Sergey Teymurazov聊到了更多关于上古世纪收费模式跟现金商店模式的比较。

  Q:这些天,我们谈论的唯一话题是俄罗斯本地化的最新上古世纪经济模式,你觉得玩家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A:我们不期待看到这样的反应,我们认为这种模式应该是有吸引力的,可以理解的,而且容易解释的。可能我们没有解释好,这主要是我们的问题。另一方面,我们的目标之一是诚实的评估玩家们的反应。尽管我们玩了游戏的韩国版本,但我们没有看到它以同样的方式来吸引玩家和公会。这也是我们不断跟他们联系、讨论以及收集反馈的原因。他们有自己的看法,我们也在仔细聆听他们的意见。

  Q:你的团队中有人专门负责游戏的经济吗?

  A:是的,我们有这样一个人。

  Q:你之前提到过你们团队为俄罗斯上古世纪开发了一个经济系统,但是被XLGames驳回了,是真的吗?

  A:我们制作了几个建议,但XLGames只提供了我们两种可能性:月份模式和目前引进的模式,甚至没用目前韩国采用的模式。我们没有选择月费模式的原因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俄罗斯没有一颗成功的月费模式游戏。如果我们可以选择月费模式,上古世纪注定只会有很少一部分玩家。我们觉得上古世纪应该得到更多,采用免费模式让更多的玩家加入到这款游戏中来。

  Q:那么《 EVE新纪元》怎么样呢,你觉得它在俄罗斯也不成功吗?

  A:目前它在俄罗斯有多少玩家?

  Q:在月费模式中排名第二。

  A:确切数字呢?

  Q:4月的时候接近6.5万。

  A:我们认为俄罗斯应该有更多的玩家才能算是一款成功的游戏,我们觉得如果上古世纪也只有这么多玩家的话,那么这并不是一个好决定。

  Q:所以XLGames让你们相信现在采用的模式很好?由此可见,现在你有兴趣以俄罗斯发行商和本地化者的身份向大家解释你们的观点了?

  A:是的,看起来我们仍然不太擅长解释。玩家们想要知道所有的细节,但是我们仍然需要进行测试来对系统做最后的调试。我们对系统有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中有一部分是玩家们在发布后的讨论中提出来的。有些部分可能会在测试期间有所改动,但是现在还很难进行讨论。我们的计划是在封测前完成一切,向玩家们展示所有的内容,然后决定应该做些什么。

  Q:在本地化开发的过程中,你估计玩家会对此造成多大影响?

  A:在即将到来的封测中,玩家们的意见是决定我们决定的最大因素。我们有着自己的想法,但他们也许能证明我们是错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