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收费模式跟现金商店模式的比较

时间:2013-10-12 11:58 作者:Mirr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周俄罗斯举行的Igromir大会上,我们跟俄罗斯的上古世纪首席制作人Sergey Teymurazov聊到了更多关于上古世纪收费模式跟现金商店模式的比较。

  Q:这个项目的最关键功能是游戏中货币和现实货币是一样的。我考虑过目前的模式,并向俄罗斯上古世纪提出了这个想法,它让我想起了Entropia项目,不过有两点除外。在Entropia中,他们诚实的说,游戏中货币和现实货币是一样的。第二:在Entropia中,不同于上古世纪,你可以赚钱也可以花钱,甚至还可以获利。无可争议这款游戏目前有很多玩家没有花一分钱,所以你可以说这是一款免费游戏,不过没人这么叫。也许你应该对上古世纪更诚实一点?任何数量的游戏中货币都可以在Entropia和你现在版本中的上古世纪里买到。在上古世纪中,很多游戏中行动要求使用这种货币。

  A:某些确实需要,不过只是极少一部分。

  Q:是这样吗?大多数需要arcs。

  A:哪些?

  Q:比如,最明显就是参加攻城战争。

  A:它不需要arcs。

  Q:攻城战拍卖需要Delphi Dust,它可以在主要拍卖行买到。所以,为了赢得以Delphi Dust为基础的攻城战拍卖,你必须在主要拍卖行买到,不然就便宜了你的竞争对手。

  A:这不是必需的,你可以控制海洋,击沉所有想要得到dust的船只。

  Q:不管怎么说,游戏中的主要金币现在在很大程度上被抛弃了。

  A:金币仍然是一种很重要的货币。

  Q:金币不是一种货币,如果跟角色绑定了,你不能把道具称为“金币”,MMO中的货币是一种玩家间互动的手段。所以Arcs称为了主要问题,在Entropia中和上古世纪现在引进的方案中,用于玩家间互动的游戏中货币是要在商店中购买的,而且数量不限。这两种方案之间唯一的本质差别是在Entropia中,你可以把货币变成现金,就像是**筹码,但事实上没人认为Entropia是一款免费游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