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31燃烧武器库副本H难度解析

时间:2016-10-20 19:01 作者:天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有许多FB,这些FB虽然听起来等级比较底,如18本,31本等,而我们人物等级已经达到了55级,似乎听起来根本没什么装备值得我们去的,但有很多材料,却是只有这些地方才会出,如露光次元之石。

往里走一些便是我们第一个BOSS房了,此BOSS房与一些杂兵混在一起,所以优先把杂兵给清理干净,但注意千万别不小心打到BOSS。


如下图这样就可以了,此时准备挑战第一个BOSS,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召唤兽现在是可以在FB中召唤的哦,可以额外增加战力。


BOSS战开始后刚开始尽量输出,BOSS的攻击模式并无什么需要注意的。


BOSS战中,BOSS会掷下少许炸药桶,躲开就可以,而BOSS也会对玩家进行石化,这里需要注意奶妈给与回血。


此BOSS最需要注意的便是BOSS的大招,群体大地之手抓住玩家后立马大量炸药桶范围伤害,并且还有一个倒计时的炸药桶为半屏群攻伤害,血量底防御弱的很容易在这里就被秒杀了,而在被抓住时是无法喝药的。


其余的便没有难度了,之后进入下个大房间后便是我们的另一个BOSS战了,此处BOSS依旧与杂兵混合,同样优先清理杂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