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31燃烧武器库副本H难度解析

时间:2016-10-20 19:01 作者:天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有许多FB,这些FB虽然听起来等级比较底,如18本,31本等,而我们人物等级已经达到了55级,似乎听起来根本没什么装备值得我们去的,但有很多材料,却是只有这些地方才会出,如露光次元之石。

清理完毕后即可进行BOSS战,此BOSS与第一个BOSS相同,都会释放技能对一个很多范围内进行攻击,很容易就可躲开的。


当BOSS血量掉到一定程度,范围攻击,大量的范围攻击,可以选择躲开或者硬抗,伤害量并不是十分的巨大,需要注意的,BOSS还会召唤小弟来帮忙,别看小弟脆,不打掉的话受到的伤害还是很可观的,尤其是脆皮玩家。


最后一个大房间便是我们的最终BOSS了,此BOSS可说是最简单的BOSS,只需要抓住技巧。


开始BOSS战后,BOSS会召小弟,而打掉掉地会掉原色的球在地上,该球可是好东西,可以让现在没有CD冷却的技能秒发,并且秒恢复CD,当然这是一定时间内,法师需要大量读条技能的可是最大的福利了。


最后一点便是,BOSS在血量掉到一定程度后,会释放全屏秒杀技能,需要注意场地内的防护罩,进入后可免疫此攻击。




以上便是我们燃烧武器库FB需要注意的攻略难度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