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买倒卖有风险 一个上古激活码引发的悲剧

时间:2013-12-17 15:57 作者:艾丽莎_坏天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一个买卖号的悲剧。所以好孩子们千万不要去学别人买账号卖账号,这样会有很多怪蜀黍骗子跑来骗你的。

  《上古世纪》一个买卖号的悲剧。所以好孩子们千万不要去学别人买账号卖账号,这样会有很多怪蜀黍骗子跑来骗你的。

  前几天笔者卖了一个微信激活三五小QQ账号 价钱比较便宜.400RMB

  笔者自己买的TGC门票299所以觉得400-500比较合适的一个价格.

  流程是这样子的:

  1:我QQ,密码告诉买家.让他自己去核实账号

  2:我挂TB上 然后让他购买下来.

  3:付款-发货-收货确认 钱已到账

  4:我帮助他修改手机,帮助他绑定密保. 之后我不管这个账号任何事儿...

  期间买家承担大部分风险,他都承担了 我也很乐意帮他弄完.

  我也没动歪主意,卖了后想办法找回.想找回也很难.不知道密保 不知道** 不知道手机号....

  别以为这就结束了....

  我特么没想到那货想二手倒卖..结果悲剧了 下家骗了号没给钱...

  我的那个买家就回来找我 让我帮他申诉....这尼玛 还能申诉成功么?

  手机,密保,常用地区他们都用了1个星期了...坑我啊.

  想高价卖掉还让我来帮忙....我特么要是能申诉成功我还帮你申诉个蛋蛋...

  活该被骗....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