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二测试玩 见证自由成长游戏旅程

时间:2013-12-29 16:09 作者:李惟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 今日正式迎来神启测试,也就是大家平常所说的国服二测,其实对于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们而言,出色的世界观、庞大而富有美感的世界,以及令人难忘的超高自由 度,是他们追逐这款游戏的根本所在,那么你是否知道《上古世纪》此次国服二测有哪些值得一提

  音画体验再度提升

  虽 然目前仅仅是《上古世纪》国服二度亮相,不过从完成度来看,这款游戏的亮点已然是无处不在,从逼真的载具驾驶,再到依靠土壤、水分、灌溉等产生不同收获成 果的养殖系统,乃至本次测试全新登场的“审判”系统(这个暂未体验到),似乎在这片大陆上随处可以见到令你大吃一惊的玩法,当然,笔者最喜欢的还是要数吊 炸天的滑翔翼玩法,这可是《上古世纪》里的招牌之一,借由滑翔翼玩法衍生而成的飞行空战什么的,你懂的!  

  总体来看,游戏特色上,《上古世纪》无疑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伟大游戏,仅仅依靠超高的自由度这一点,游戏就胜出目前所有网游,而这 也是她被称为“第三代网游”的关键所在,而细节方面又比之前首测有了明显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确实数不胜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古世纪》神启测 试将持续到1月20日,且每天24小时开服,按照这个步调来看,或许传说中的国服不删档测试也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