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二测试玩 见证自由成长游戏旅程

时间:2013-12-29 16:09 作者:李惟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 今日正式迎来神启测试,也就是大家平常所说的国服二测,其实对于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们而言,出色的世界观、庞大而富有美感的世界,以及令人难忘的超高自由 度,是他们追逐这款游戏的根本所在,那么你是否知道《上古世纪》此次国服二测有哪些值得一提

  音画体验再度提升

  其 实说起《上古世纪》的画面,个人觉得单就这次神启测试的版本而言,其实也是很有特点的,大体上游戏融合了传统韩游的细腻与西式魔法风格的华丽,虽然从角色 模型到房屋和场景,整体效果非常绚丽,但在此之余又不让人感觉眼花缭乱,相反从细节来看非常自然,特别是有了动态天气系统支撑之下,游戏在夜间的效果堪称 完美。  

  下面这张是夜晚的效果,伴随着美丽的极光,让人不禁产生一种探索的欲望。  

  除此之外,《上古世纪》此次测试还加入了国服配音的内容,似乎有不少配音都似曾相识,也可以看出确实是由专业人员担纲配音工作,加上不同的地图有着完全不同风格的音乐,或悠扬或婉转,或低声细语,在战斗时也会进入比较紧张的音乐桥段。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