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官方对海外玩家封号属谣言

时间:2013-01-25 12:30 作者:toocol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韩服出现外挂官方已封停2万账号》前日上古世纪传出外挂横行以及官方封停2W多账号的消息,这让玩家看到XLGAMES打击外挂的决心。不过随即贴吧即出现贴子,称XLGAMES将采用在线随即提问的方式打击外挂!官方微博谣言贴如果此言属实,那么对国内辛辛苦苦下载游戏,买账号VPN

  《上古世纪韩服出现外挂 官方已封停2万账号》前日上古世纪传出外挂横行以及官方封停2W多账号的消息,这让玩家看到XLGAMES打击外挂的决心。不过随即贴吧即出现贴子,称XLGAMES将采用在线随即提问的方式打击外挂!

  官方微博

  谣言贴

  如果此言属实,那么对国内辛辛苦苦下载游戏,买账号VPN去韩服体验的玩家是极大的打击。

  不过从分析来看,XLGAMES采用在线随即提问的方式打击外挂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1、今天的维护就是普通的例行维护,官方根本没有相关报道,最多有个更新。

  2、收费后的中国玩家和韩国本土玩家应该是一样的待遇,第一我们付费了,第二为游戏带来了一定人气,只要不用外挂,XL不会傻到处理正常游戏的海外玩家。

  3、公测的时候限制是因为怕国内玩家当蝗虫,游戏粘性不高,一收费就开溜,收费后能留下来的玩家就不同了,从收费后官方汉化能用就说明了XL考虑了中国玩家的需求,所以官方的态度肯定是积极的,至少不是消极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