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测试服城战系统前瞻 第一次城战报告

时间:2013-03-13 18: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测试服在3月12号晚上9点,进行一次城战,在这次城战中可谓是没有胜者也没有败者,城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次城战的主角“武士远征队”和“自由远征队”可谓是倾巢而出,这次攻防双方的选择都是前日根据一定要求进行筛选决定的。攻守双方的远征队成员集合,准备开始城战城战当日晚上7


城战开始后,城堡的4点钟方向作为城战攻方的主攻方向


12点方向的城墙,作为攻方火炮部队的主要目标,牵制住防守的一定队守人员

  4点钟方向久攻不下,攻方转移人员全部集合12点方向,配合火炮部队,全力进攻,10分钟后,12点方向的城墙被轰破。

  城墙被破后,由于防守方已经有所准备,防守方的火炮阵型也已经拉开,攻防双方火炮部队进入互轰状态。

  激烈的战斗一直在持续,攻方不停地指挥小部队在各个方向进行渗透,防守方则依靠比较近的复活点严密防守,相双的战线也从12点方向拉到5点方向。

  战线又慢慢从5点钟方向拉回12点方向,攻方依靠着火炮慢向守方最后一个防守阵地推进。


战车是这次城战最优先攻击的对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