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3.5版巨商之梦:稳定的黑炭粉末

时间:2017-07-10 13:5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上古世纪3.5版跑商系统的变更,越来越多的玩家发现黑炭需求增加,却又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得到黑炭。通过几天的研究,我把自己的一点心得写一下,只为小白解惑,高手勿喷。

        随着上古世纪3.5版跑商系统的变更,越来越多的玩家发现黑炭需求增加,却又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得到黑炭。通过几天的研究,我把自己的一点心得写一下,只为小白解惑,高手勿喷。

        先做一下分析,目的是让大家知道一下新版跑商的设计思路。

        想要得到黑炭,最终是要用认证交易品在交易品非产地势力的住民会馆交易品商人处进行交换后得到。

        在这个新的跑商设定中,新增加的交易所被设计成为了一个商业团体,我们可以把交易所看作为一个交易市场,它主要由三种不同职责的商人组成。特产贩卖处的商人负责收购运来的特产,当收购到的特产达到一定的数量条件后,交易所把这些特产加工成二个交易品,然后在交易品购买处出售给玩家,玩家需要购买到交易品后,运送到其他势力的交易所,出售给其他势力交易所的交易品购买处。这个收购了交易品的交易所,收购到了其他势力的交易品,会对这个交易品进行认证,然后在这个交易所的交易品贩卖处进行贩卖。玩家需要购买到认证后的交易品,并将这些认证后的交易品运往交易品非产地势力的内陆住民会馆交易品商人处交换黑炭。

        举例说,东大陆的玩家,如果你只是想赚点儿绑金,只需要把你做好的特产交到东大陆的交易所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想要黑炭,那么,你就要先了解一下现在交易所,能不能达到出交易品的条件。拿个实例说:你计划在东大陆的奥斯特拉港买交易品,那么先到奥斯特拉港的交易所找到特产贩卖处的高思萝,与她对话打开贩卖特产品面板。在面板的特产信息里查看一下,有没有普通特产已经存有14个数量了,如果有,那么普通货的数量条件已经达到了。再查看一下住民特产、商团特产或广场特产有没有达到8个数量的,如果有达到8个数量的。最后看一下发酵货有没有存货。以目前各服务器的情况看,多数时间普通货都比较充足,住民广场商团货偶尔有达不到8个的。那么可以在查看特产信息后,针对缺少的货补足。例如,普通货有很多都已经达到14个了,你就可以不用再做普通货了。如果,你还发现摩哈特比的住民货(腌黄瓜)现在已经有了7个,其他住民或广场商团货都只有2,3个,这时,你可以只去做一个腌黄瓜特产,运到交易所补足就可以。发酵货同理,缺少多少数量补足就可以达到出交易品的条件。三种特产货同时达到,交易所就开始加工出售交易品。同时交易所加工时用到的特产货数量也会减少。

        当交易品出货条件达到后,交易所的交易品购买处就会在2,3秒的时间内加工并出售2个交易品。玩家在贩卖出最后一个数量的特产后,要迅速到交易品购买处购买交易品。如果你想购买到所有2个交易品的话,就需要把自己的车辆或贸易船提前召唤出来,因为交易品不能放在地上。或者组队与朋友一起购买。

        在东大陆购买到东大陆的交易品后,需要把东大陆的交易品运到西大陆卖给交易品收购商人。收购商人会给你绑金算是购买了你的东大陆交易品,这时这个西大陆的交易所,会对你卖给他们的这包交易品进行认证,认证后由这个西大陆交易所的贩卖商人再次出售。此时你要购买到认证后的东大陆交易品,再运送给西大陆内陆住民会馆交易商人,就可以交换到黑炭了。

        以上就是整个交换得到黑炭的整个过程。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巨商,黑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