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3.5版巨商之梦:稳定的黑炭粉末

时间:2017-07-10 13:5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上古世纪3.5版跑商系统的变更,越来越多的玩家发现黑炭需求增加,却又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得到黑炭。通过几天的研究,我把自己的一点心得写一下,只为小白解惑,高手勿喷。

2、本势力交易品的购买

        3.5版的黑炭不是直接用特产的交换的,需要用认证后的交易品交换。想要得到交易品,要让交易所有足够的特产货才能加工出交易品。以东大陆的交易品出货条件看,需要哈里拉大陆(东大陆)普通特产14个,商团、广场、住民特产8个,发酵货4个。

        这里有个设定要注意,交易所的存货可以在特产贩卖处的商人那儿查看到,如果你想要购买到交易品需要关注一下现在交易所已经有了哪些特产及存货数量,只需要补足要达到条件数量的特产,交易所就会加工出二个交易品。

        当你补足相关特产的数量后,交易品很快将在交易品购买处的商人那里出售,这时你需要赶快去购买。购买时注意每一个交易品需要32金75银48铜蓝颜贝(绑金,受物价值数影响会略有变动),同时还需要有一个交易品商人证书。交易品证书需要用生活点数在生活点商店购买。所以要抢购交易品,请提前做好这些准备。

3、交易品抢购

        由于交易所出售交易品是以贩卖的方式出售给所有玩家的,所以并不存在交易品有归属一说,那么大量想得到黑炭的玩家都想购买到交易品后运到其他势力认证后交换黑炭。因而当交易所达到出售交易品条件时,就出现了抢购的情况。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将本势力交易品贩卖给其他势力的交易所,在其他势力交易所出售认证后的交易品时。所以,经常出现玩家去交易时,有其他玩家去抢购的情况,商人们要注意了。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巨商,黑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