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3.5版巨商之梦:稳定的黑炭粉末

时间:2017-07-10 13:5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上古世纪3.5版跑商系统的变更,越来越多的玩家发现黑炭需求增加,却又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得到黑炭。通过几天的研究,我把自己的一点心得写一下,只为小白解惑,高手勿喷。

那么,下面介绍一下跑黑炭的要点。

1、交易所NPC商人介绍

        特产贩卖处:收购本势力各种特产货的商人。

        注意:这个商人只收购本势力的特产,不收购其他势力的特产。另外,这个商人的交易面板上有显示此交易所已收购到的各种特产品的存货数量。通过查看这个商人的特产品信息可以了解到是否达到了出交易品的数量条件,以及此交易所收购各特产货的价格。

        交易品贩卖处:收购交易品的商人。他只收购运送来的交易品,不收购普通、商团、住民等其他特产。

        交易品购买处:这个商人在达到交易品出货条件后,出售本势力的交易品;或者在交易所有其他势力的交易品出售给交易品贩卖处时,进行认证后出售其他势力的认证交易品。

        当有交易品出售时,购买交易品面板上会出现交易品可购买的数量(在库数量),同时交易品后面的购买图标变为可点击状态。这时即可购买交易品。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巨商,黑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