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 《上古世纪》韩服最新永恒之岛攻略

时间:2013-08-08 09:38 作者:M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上古世纪于7月31号更新了最新版,开放了目前难度最高的5人副本——永恒之岛,特整理出开荒攻略分享给大家。

  二、BOSS攻略。

  海潮者——阿兰赭蝶 血量100W, 15分钟内必须击杀否则狂暴,全屏秒杀AOE。

  战斗按照BOSS技能变化大致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

  BOSS主要有4个需要注意的技能

  1、 剑之雨,从天而降的一排冰之利剑,对第一仇恨目标照成大约1000~3000点伤害,为物理伤,可被招架格挡躲闪,频率虽高但威胁不大。提升物理防御可减免所受伤害。

  2、 波涛之涌,BOSS对正面锥形区域释放的3条波涛。对第一仇恨目标造成大约2500点伤害,为魔法伤害,可从3条波涛缝隙中躲闪,频率中威胁也不大,提升魔法防御可减免所受伤害。

  3、 腐化领域和召唤堕落的海洋生物,这2个技能同时出现。腐化领域,BOSS身边10约码范围内的光圈,在此领域内的目标每秒收到连续的伤害,为魔法伤害,需移动出此范围躲避即可。威胁不大。召唤技能会随机出现3种不同小怪。一次召唤其中1种,3种怪分别有不同的技能。

  ⑴海洋蠕虫,8~10只左右的小型怪物,群体跳跃自爆攻击,伤害很高,血量很少。威胁高。

  ⑵蜥蜴,2只大型蜥蜴,主要技能为近身减速和对正面目标喷水攻击,血量中,威胁小。

  ⑶水之领主,1只大型的水领主,技能为群里拉扯目标到身边和群体冰冻10秒,死亡后分裂为小型水领主,威胁最大,血量很高。

  以下为一阶段站位及小怪出现位置。

位置分布

  位置分布

  红色为BOSS位置,

  蓝色为TANK位置,

  黑色为DPS和治疗位置,

  白圈为海洋蠕虫,

  绿圈为蜥蜴,

  黄圈为水之领主。

  本阶段注意事项:

  开战时,T要拉住BOSS使其背对大部队,在出现腐化领域时候要及时脱离BOSS近身位置。DPS要注意出现召唤怪时候及时切换目标,治疗则要注意小怪出现时候第一仇恨往往是自己,注意自保。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永恒之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