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 《上古世纪》韩服最新永恒之岛攻略

时间:2013-08-08 09:38 作者:M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上古世纪于7月31号更新了最新版,开放了目前难度最高的5人副本——永恒之岛,特整理出开荒攻略分享给大家。

  第三阶段

  BOSS除剑之雨和海浪冲击外,技能再次变化。

  1、 踏浪冲击,BOSS会在脚下召唤出一个海浪并站在上面,随机面向一个方向冲击,秒杀技。频率中,威胁大。

  2、 召唤腐败水尸,第一个踏浪冲击过后,BOSS会从原刷新海洋蠕虫的方向召唤4只胖子怪,HP很厚,移动速度快,近身毒气伤害和近战攻击颇高。被击杀后立刻刷新,保持4只的编制,威胁大。

  3、 水泡浮空,与幻术的水泡技能相同。随机漂浮一到二个目标浮空。频率中,威胁中。

  4、 心灵恐惧,BOSS从手中释放紫色闪电,随机击中目标令其收到持续伤害,并附带恐惧效果。频率中,威胁中

  本阶段注意事项:

  此阶段场面异常混乱,需要5名玩家有临场发挥的能力,首先TANK需要第一时间拉住4只胖子不让其骚扰治疗和DPS。其次DPS需要发挥最大火力开始RUSH BOSS。另外全员还要注意BOSS踏浪冲击的方向和海浪冲击。

  个人小队经验:

  笔者过BOSS的阵容为1TANK 1治疗 2弓手+1法系DPS

  TANK为笔者,笔者放弃了惯用的圣堂骑士,而洗成了龙刃守护者意志提供的免伤和机动性不用多说。

  治疗为生命吟游意志,吟游提供的强大BUFF为此BOSS必须。

  DPS实际上笔者个人更倾向于3个弓手的配置,最好3天鹰游侠。意志的闪现可以速度躲避危险,守护之界可以有效的防御2阶段大型波涛之涌的伤害和击倒效果。暗杀的隐身天赋可以无视海浪冲击和有效的清除仇恨更好的输出BOSS,野性的腾空术也可以躲避海浪冲击。加之目前版本弓手的持续输出能力最强,配合意志的生存,很适合在3阶段的混乱场面疯狂RUSH BOSS。

  新5人本副本给笔者的体验就是,XL开发团队的一次不小的进步,虽然仿制WOW副本的痕迹有点明显,技能设计上还有些粗糙,但在BOSS战的每一阶段的设计都已经非常用心,加之CE3引擎的效果,整场BOSS战恢宏大气。非常适合喜爱PVE的小团队玩家尝试。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永恒之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