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 《上古世纪》韩服最新永恒之岛攻略

时间:2013-08-08 09:38 作者:M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上古世纪于7月31号更新了最新版,开放了目前难度最高的5人副本——永恒之岛,特整理出开荒攻略分享给大家。

  第二阶段

  BOSS技能变化。

  此阶段BOSS不在释放波涛之涌和腐化领域及其召唤,但依然会有剑雨。新增加了如下技能:

  1、 群体雷电术,BOSS会做预备动作向天空丢出一个闪电球,对所有目标造成800~1000伤害,为魔法伤害,频率中,威胁不大。

  2、 大型波涛之涌,BOSS脚下会涌现大量海水形成波涛向四周冲击,造成2000~3000魔法伤害,附带5秒击倒效果,频率中,伤害威胁中,但效果威胁大。

  3、 召唤海浪冲击,全屏地面会出现发光的亮格子的轨道,带有正方形的轨道将会出现一个海浪,冲刷轨道,秒杀技能。必须躲避。频率中,威胁最大,为2阶段灭团技。类似WOW的黑曜石圣殿。

实际效果:

  实际效果:

  海浪轨道可能性一:

海浪轨道1

  海浪轨道1

  海浪轨道可能性二:

海浪轨道2

  海浪轨道2

  本阶段注意事项:

  全员要注意躲避海浪冲击,而波涛之涌动接海浪冲击连续出现的话,没有有效的防御措施和运气必减员。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永恒之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