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古世纪里那些不缺金币的职业

时间:2014-11-11 10:50 作者:花冶怜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盘点上古世纪里那些不缺金币的职业

  1.暗杀,8秒一个后跳,10米就是那么自信,哦,还有个贸易必备的隐身

  2.意志,在这个可以没干爹但必须有闪现的游戏里,没点意志能活?闪现ff确定躺尸也潇洒。

  3.吟游,加速全开比跑步谁能够我快啊?你确定我开挂了。

  好了,废话那么多主要还是想说别羡慕我们这些一天打下章鱼就能卖250金的人,章鱼快死的时候加速全开后跳闪现,运气好还能拿两个包裹哟,初期一个150金一个加结晶每天最少200金。那么重点来了,如何抢星星和深渊结晶呢。

  星星很多人都知道,起跑的时间,跑的速度,这里重点了来了,你的第一目标绝对是不能离你最近的,因为刚刷出来的时候会有个保护时间,这个时间里大家都是拿不到的,所以你的第一目标是离你第二近或者第三近的目标,实际还是要看出现的地方。

  然后深渊结晶,这真是简单得不得了,我没有落下一次,让朋友加好buff这里一开始不要看上去,免得被电死,很多小团体配合小伙伴再快修好塔的时候放小闪电大家都体会到那种痛苦的了,但是既然掉了意志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有多有血上限还能魔免,问题是怎么挤人群呢,向着墙闪现就这么简单,就挤一点点,不要挤到中间去,不然你就哭了。延迟正常情况下拼命按F就可以拿到了,不过有顾虑的可以吃个15%的卷轴

  最后还有个技巧,对自己技术放心的直接拿货立刻做成特产自己开船去交,然后打劫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