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上古世纪》神启测试10时震撼开启

时间:2013-12-25 15: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26日上午10时,由“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领衔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正式开启神启测试。

  新等级上限开放 50满级追赶韩服

  神启测试相比国服首测,第2次与中国玩家见面的《上古世纪》本次追加了大量新内容,等级上限由40级提升到50级,与韩服目前最高等级上限相同。

  新等级意味着新地图的开放,洛卡石林、埋骨之地将首次亮相国服。更多的主线、支线任务以及传奇人物任务将在这次测试中与玩家见面。

  

  满级的挑战 两大高等级新副本开放

  等级上限提升到50级后,首测时无法体验的诸多满级后游戏内容也将在神启测试中开放给广大古灰。地狱沼泽中的呼啸深渊和洛卡石林中的毁灭之源两大高等级副本,将等待各位满级玩家前往挑战!

  高等级副本毁灭之源实战演示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