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上古世纪》神启测试10时震撼开启

时间:2013-12-25 15: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26日上午10时,由“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领衔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正式开启神启测试。

  海量内容更新 首度加入中文配音

  神启测试还加入了大量在《上古世纪》韩服刚刚更新的游戏内容,力求在版本进度上紧追韩国。充满随机性的征兆之痕将带你领略到与世界规模随机任务的多变乐趣;制作、生产、建造三大技能涵盖炼金、建筑、烹饪、钓鱼、农业、牧业、工艺、伐木、采集、机械、冶炼、印刷、采矿、石工、裁缝、制皮、武器、木工等等生活,让玩家恍若置身现实世界;海上贸易、房屋建造、家园经营等内容更可让你亲手改变世界;全新加入的50级史诗类英雄传说任务,更可让玩家了解到《上古世纪》深邃的剧情和丰富的内涵!

  国服神启测试版本还首次加入中文配音,除了专业的配音老师的精彩演出外,此前甄选出的两位“古灰”玩家声优也将在游戏中展示他们的独特声线。

  

  众多活动等你参加

  神启测试将持续26天,期间官网也将有大量活动等你参与,有很多惊喜正等着你呢!

  神之荣耀:

  无上荣耀等你夺取,谁将问鼎永久荣耀榜第二期!

  点击参与>>>

  神之磨练:

  神启测试爆点多多,回答问题赢取积分!

  点击参与>>>

  神之占卜:

  参与占卜,看一看未来的你会在上古世纪造就怎样的辉煌!

  点击参与>>>

  神之印记:

  专属QQ秀、QQ风尚、论坛签名图,随心选择随意换!

  点击参与>>>

  

  更多活动请前往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查阅详情。神启测试已经开启,英雄的脚步不会停歇,赶快与我们一起改变世界吧!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