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上古世纪》神启测试10时震撼开启

时间:2013-12-25 15: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26日上午10时,由“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领衔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正式开启神启测试。

  120种天赋自由选择 做不一样的自己

  《上古世纪》作为第三代网游,在玩法上拥有众多突破,其中职业天赋系统便是其代表性的创新内容之一。《上古世纪》拥有格斗、幻术、铁臂、意志、死亡、野性、魔法、暗杀、吟游和生命十种天赋,玩家在创造角色、5级和10级时分别选择1个天赋,用3种天赋自由搭配,可以在120种职业中随意选择。游戏中也设置了天赋变换机能,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以较低的消耗更换自己的天赋搭配,在120种职业中不断切换。

  《上古世纪》的天赋搭配没有进行任何系统限制,完全打破战、法、牧铁三角的传统机制,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偏好进行个性化的职业搭配,让曾经无法融合在一起的“矛盾”天赋、技能,汇聚在一个职业上,创造出可以治疗的战士、近身格斗技能突出的法师、隐秘暗杀与法术并存的游侠等前所未有的职业,让游戏中的角色真正符合玩家的心意,可以充分体验另一个自己的快感。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