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VS《剑灵》之自由度及游戏画面

时间:2012-12-13 16:15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若提到2012年最期待的韩国产大型MMORPG,大多数玩家会想到《上古世纪》或者《剑灵》。这两款游戏都是在开发商公开之日起就受到了极大关注。

  ▲《上古世纪》的画面写实却平淡

  《上古世纪》的美术总监也是在韩国业内具有顶级能力的美工之一。由他负责的《上古世纪》游戏画面,由于没有使用夸张的颜色,使整个画面变得有些平淡。而角色的设计也比《剑灵》更趋于真实。虽然《上古世纪》的画质也很高,但是第一印象却不如《剑灵》。

剑灵,上古世纪最新图片
《上古世纪》中的幻想世界

  《上古世纪》游戏画面的最大特点是Cry引擎所表现出的极度写实的背景和水面及反射效果。但是,整体平淡的画面和较少的画面效果,会使人感到遗憾。因此,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平淡无奇。

剑灵,上古世纪最新图片
《上古世纪》的画面效果不如《剑灵》强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