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VS《剑灵》之自由度及游戏画面

时间:2012-12-13 16:15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若提到2012年最期待的韩国产大型MMORPG,大多数玩家会想到《上古世纪》或者《剑灵》。这两款游戏都是在开发商公开之日起就受到了极大关注。

  ▲劲爆且个性十足的《剑灵》游戏画面

  《剑灵》游戏画面,原汁原味地体现韩国知名插画师金亨泰的个性。

  虽然可能也会有玩家不太喜欢这类风格,但是,强调大腿部和胸部的金亨泰笔下的女角色,不得不承认确实很性感。

剑灵,上古世纪最新图片
知名插画师金亨泰笔下诞生的个性角色

  而《剑灵》服饰也呈现出了现实中无法见到的夸张设计,色泽也是相当艳丽的。

  另外,《剑灵》背景画面体现出了梦幻的东方风格。地图中,中国和日本还有韩国的风景相融合。

剑灵,上古世纪最新图片
东方风格就是《剑灵》的画面特点

  华丽的演出也是看点之一。技能效果还有武功的动作都会给玩家带来强烈的投入感。

剑灵,上古世纪最新图片
《剑灵》的动作模型非常逼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