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上古世纪之冷杉与鹰》在线阅读――序幕

时间:2013-11-12 11:41:42 作者:17173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上古世纪之冷杉与鹰》书中描述了宏大的上古世界观,以及各自背负着不同使命的英雄们的故事。所有种族曾在光辉的源大陆共同生活,随着神与英雄们掀起战乱,源大陆被毁灭,种族们分别迁徙到了诺伊亚大陆和哈里拉大陆。那些承载着源大陆记忆的碎片散布在世界各地,记录着源大陆曾经的辉煌。

 

  《上古世纪之冷杉与鹰》书中描述了宏大的上古世界观,以及各自背负着不同使命的英雄们的故事。所有种族曾在光辉的源大陆共同生活,随着神与英雄们掀起战乱,源大陆被毁灭,种族们分别迁徙到了诺伊亚大陆和哈里拉大陆。那些承载着源大陆记忆的碎片散布在世界各地,记录着源大陆曾经的辉煌。若是追寻着这些记忆回到故乡,或许将会揭开战争的秘密与众神的真相。迁徙到新大陆安居的人们渐渐遗忘了源大陆的辉煌,在领土扩张与信仰冲突的矛盾下,两片大陆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战争。在得知源大陆拥有神秘力量后,两片大陆的人们纷纷踏上了回归源大陆的旅程。

  序幕  

  那段时间被我们称作光芒与玫瑰的时代。

  直到四百年后,我们才明白这个名字的真正含义。那个时代,世界之都熠熠生辉,

  伟大的图书馆里绽放着数万朵玫瑰。

  我们忘记种族差异,互敬互爱,互相拯救。抵达世界诞生之地那天,

  门开了,我们走进庭院。一切开始了。

  然后,我们分开。如今已被遗忘的神灵们,英雄们,

  你们都是我的朋友。最后的战争卷走了所有的美丽,

  我们应该做点儿什么?

  即使相爱,即使举刀相向,

  这也是我们呼吸的方式。

  现在,你们不在我身边,

  然而我要数万次回忆我们出生的世界,留作记录。我不会忘记祭祀之丘上的盟誓,

  也不会忘记对女神的承诺。

  任何事情我都忘不掉,可是一切都不复存在。

  坟墓里诞生新的心声,

  今天我在注视新生命创造的世界,

  像我们的世界一样美丽和罪孽深重的世界。因此,最后的战争永远不会结束,也永远不会开始。

  我,卢修斯・奎因特要证明这一切。

  今天的世界不就是你们和我的后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