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上古世纪各种族坐骑的获取方式和坐骑技能整理

时间:2013-03-14 18:18:09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 内容索引 --种族坐骑诺亚精灵哈里兰兽灵公共坐骑野驼小马毛驴暴风之主其它相关坐骑移动速度PVP相关隐身坐骑升级方法  各种坐骑的移动速度  大多数人喜欢的是无技能状态下移动速度最快的坐骑。  无
-- 内容索引 --
种族坐骑 诺亚 精灵 哈里兰 兽灵
公共坐骑 野驼 小马 毛驴 暴风之主
其它相关 坐骑移动速度 PVP相关 隐身坐骑 升级方法

  各种坐骑的移动速度

  大多数人喜欢的是无技能状态下移动速度最快的坐骑。

  无技能状态下移动速度最快的是暴风之主(11.44m/s)。公用坐骑中的野驼(9.9m/s)与斑点马(9.9m/s)紧接在后面。

  之后是各种族的基础坐骑按顺序 诺亚的马 兽灵的鬃狮 麋鹿 塔雷(附带隐身技)



▲ 各种族中速度最快的坐骑诺亚的马

  这里再有就是野驼与斑点马的移动速度一样但斑点马有增加移动速度的技能所以相对来说是仅次于暴风之主之后的最快坐骑。

  如果所手上的诺亚之眼比较充足的并特别在意移动速度的话特别推荐斑点马。

  坐骑移动速度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