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天赋技能

铁壁:铁壁象征着丰饶之神沙提坤(欧罗)。
沙提坤以丰饶之力铸就的铁瓮城这座世界上最坚固的城池,甚至连他自己也无法破坏。
铁壁系能力可提高自身的生命力和防御力,会使用无敌技能,并可吸引敌人的仇恨以保护队友。

物理攻击:2 魔法攻击:1 保护:4 虚弱:2 强化:3                       天赋模拟器

图标
名称
类别
天赋
CD
距离
伤害加成
技能效果
连锁
震荡盾 主动 1级 18秒 0-4米 挥舞盾牌发动一次凶狠的震击,对敌对目标造成26点物理伤害,并使其眩晕1.5秒 当自身带有[魔力护盾]的状态时,对敌人附加61%的额外伤害。
对带有[束缚]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31%的额外伤害。
对带有[精神震击]状态的敌人施放时,延长30%的[眩晕]时间。
野蛮体魄 主动 3级 1分钟 自身 令自己拥有强壮的体魄,在30分钟内提高自己386点最大生命值。
状态持续期间内,受到伤害时会增加韧性值。
当自身带有[野熊之力]的状态时,技能效果增加20%。
冲击盾 主动 10级 30秒 0-4米 近战攻击+150% 用盾牌撞击敌对目标,可打断敌对目标的吟唱施法。造成189点物理伤害,并使目标在3.5秒内无法使用魔法。
随后5秒内自身所造成的威胁值提高到2倍
对带有[眩晕]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会使敌人[倒地]。
对带有[眩晕]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42%的额外伤害。
当自身带有[魔力护盾]的状态时,对敌人附加68%的额外伤害。
胜者之吼 主动 15级 24秒 0-10米 向敌对目标发出压迫性的怒吼,使其在7秒内破胆。
移动速度减少45%,所造成伤害降低20%
同时会消耗累计的韧性值来造成伤害,所造成伤害等同于100%累积的韧性值。
当自身带有[唤醒]的状态时,将会对敌人附加60%的额外伤害。
沸腾之血 主动 20级 1分钟 自身 令自己热血沸腾,在30分钟内每秒恢复6点生命值,该状态在战斗时同样有效。
状态持续期间内,受到伤害时会增加韧性值。
当自身带有[野熊之力]的状态时,每秒恢复状态增加33%。
复苏喘息 主动 25级 45秒 自身 调整呼吸来使自己迅速恢复体力,使自身获得158点生命值,额外恢复50%累积韧性值的生命值。
会消耗累积的全部韧性值。
当自身带有[唤醒]的状态时,技能效果增加50%。
防御壁垒 主动 30级 1分钟 自身 用盾牌铸起防御壁垒,在20秒内提高25%格挡率,减少10%移动速度。
状态持续期间,免疫击退和击倒。
当自身带有[意志专注]的状态时,附加[魔法防御]状态。
欧罗之锤 主动 35级 42秒 0-15米 近战攻击+250% 召唤欧罗的战锤,砸向敌人。
对目标地点半径3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483点物理伤害,被锤子直接命中的敌人会被击倒,持续2.5秒。
对带有[减速]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44%的额外伤害。
浴血怒吼 主动 40级 24秒 半径7米 英勇无畏地奋力一吼,向半径7米内的所有敌对目标挑衅,使敌人在4秒内攻击自己。
同时,该技能会消耗累积的韧性值来增强挑衅的效果,所产生的威胁值等同于消耗的韧性值。
当自身带有[唤醒]的状态时,威胁值增加2倍。
获得当前被[挑衅]敌人的最高威胁值。
铁壁结界 主动 45级 2分钟 自身 召唤不可穿越的铁壁结界,该结界会在20秒之内困住里面的所有目标。
某些巨型物体可以撞破结界。
钢铁之躯 主动 50级 2分钟 自身 以骁勇之心,铸钢铁之躯。在12秒内免疫所有伤害和减益状态,并且不会受到任何控制技能的影响。
任何行动,都会打断该引导状态。
格挡精通 被动 2点天赋 成功格挡攻击时,近战格挡率会提高15%,持续5秒
该效果无法叠加
盾击精通 被动 4点天赋 成功格挡近战攻击时,有一定几率使对方眩晕。如果比预期更快的启动盾击精通,30秒内将无法继续使用。
防御精通 被动 6点天赋 物理防御力提高700点
守护之心 被动 7点天赋 使自己产生的危险数值永久提高50%
移动要塞 被动 8点天赋 眩晕和倒地效果持续时间减少10%
野熊之力 被动 9点天赋 提高800%的最大生命值
提高20%野蛮体魄技能效果并提高33%沸腾之血技能
无畏战意 被动 10点天赋 属于铁壁天赋的技能冷却时间减少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