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天赋技能

野性:象征着以生命来守护誓言的草原英雄塔阳。
塔阳擅使弓与剑,能听懂野兽的语言。
野性使用远程攻击对付敌人,一旦在猎物身上刻下自己的印记,即使追逐至天涯海角也要消灭敌人,并能驯服野兽协助战斗。

物理攻击:5 魔法攻击:2 保护:1 虚弱:2 强化:2                       天赋模拟器

图标
名称
类别
天赋
CD
距离
伤害加成
技能效果
连锁
冲击箭 主动 1级 9秒 0-20米 远程攻击力+345% 向敌对目标发射冲击箭,造成153点远程伤害,并使其在3秒内降低移动速度。
该技能无法被格挡或闪避。
当目标在8米以内时,伤害减少20%。
对带有[眩晕]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23%的额外伤害。
对带有[减速]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会使敌人[眩晕]。
猩红箭 主动 3级 12秒 0-20米 远程攻击力+345% 向敌对目标射出撕裂伤口的一箭,造成82点远程伤害,并附加累积杀气值的40倍伤害。在接下来的14秒内,还会造成共计177点持续伤害。
当目标在8米以内时,伤害减少20%。
有杀气时,该技能还能够中断敌人施法或将其从坐骑上击落。
对带有[流血]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高级流血状态。
对带有[中毒]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27%持续伤害。
对带有[减速]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使敌人更加迟缓。
连环箭 主动 10级 24秒 0-28米   向敌对目标射出箭矢,每一击的伤害为单次远程伤害量的57%,并有一定几率累积杀气。
当目标在8米以内时,对其造成的伤害将会降低20%。
该技能没有冷却时间,按住技能就可以连续释放。
对带有[减速]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24%的额外伤害。
雄鹰之力 主动 15级 1分钟 自身 感受草原鹰魂之力,在30分钟内远程武器的伤害量增加15%点。
定点狙击 主动 20级 3秒 自身 站在原地,进行更精准的射击,在10秒内远程攻击力提高60点
该技能不会触发基础公共冷却时间,移动会取消该效果。
自然缠绕 主动 25级 24秒 半径5米 召唤大地中的自然之力,束缚5米内的敌人,持续5.1秒。
该技能可解除自身的物理技能封印效果,并在5.3秒内使自身所受到的物理、远程、魔法伤害减少20%。
目标为玩家时,束缚状态的持续时间减少50%。
腾空之力 主动 30级 1分30秒 自身 借助风神之力,使自身腾空16秒
远程技能的射程增加7米,伤害量增加30%。在腾空之力状态下,施法者的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都会失效,所以在受到攻击时,全部会受到全额伤害。
效果持续期间不能移动,不能施放需要吟唱的技能,再次使用该技能会取消该效果。
束缚状态下无法使用该技能。
骨牢 主动 35级 1分钟 0-20米 近战攻击+250% 用巨大的骨牢来困住敌人。以所选敌对目标为圆心,对其半径5米内的所有敌人造成410点魔法伤害,并使其被召唤出的骨牢困住。
骨牢在被破坏或10秒后消失。
爆裂箭 主动 40级 36秒 半径6米 咒力+500% 向敌人发射绑有炸药的箭矢,对所选目标半径6米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165点魔法伤害,并使其在3.5秒内无法使用物理技能。
箭雨 主动 45级 45秒 半径7米 远程攻击力+414% 向远处的巨大范围内连续射出大量箭矢,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457点远程伤害。
强化该技能后不但增加威力,还会延长施法时间。
风神之怒 主动 50级 1分30秒 自身 感受风神的愤怒,在30秒内逐渐提升远程技能暴击率。并在每次使用射箭、淬毒箭、猩红箭、冲击箭、爆裂箭和猎手印记攻击对目标造成伤害时,都会累计杀气。
技能持续期间免疫恐惧效果。
技能施放结束后短时间内降低移动速度、攻击速度以及施法速度。
疾驰如风 被动 2点天赋 移动速度提高8%
该技能无法
继续升级
百步穿杨 被动 4点天赋 远程攻击命中率提高3%,远程暴击率提高2%
该技能无法
继续升级
弓术高手 被动 6点天赋 减少猩红箭、冲击箭、猎手标记、箭雨、淬毒箭,光之箭等技能10%的冷却时间
该技能无法
继续升级
生存本能 被动 7点天赋 闪避率提高8%
该技能无法
继续升级
顺风之失 被动 8点天赋 所有弓系技能的射程提高5
该技能无法
继续升级
雄鹰之怒 被动 9点天赋 远程武器暴击率提高3%,并且暴击伤害提高25%
该技能无法
继续升级
野性之爪 被动 10点天赋 野性天赋技能伤害提高15%
该技能无法
继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