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天赋技能

暗杀:象征着为信念与使命付出一切的刺客英雄莫利萨拉(梅里萨拉·里博拉)。
莫利萨拉拥有即死的权能,被她的匕首刺中后连神也会当场毙命。
暗杀系能力擅长潜行,近身发动突袭对敌人造成致命打击,可在较远距离冲刺至敌人身边,在决斗时拥有较多优势。

物理攻击:4 魔法攻击:1 保护:2 虚弱:3 强化:2                       天赋模拟器

图标
名称
类别
天赋
CD
距离
伤害加成
技能效果
连锁
凌风连击 主动 1级 瞬发 0-4米 近战攻击力+75% 以凌风之速连续攻击敌对目标,每次都会造成20点的物理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为自身积累杀气。
命中敌人时,还会为敌人附加刻印效果,刻印效果在重叠10次时,会产生深度破胆效果。
攻击敌人背后时,暴击率会提高50%
该技能没有冷却时间,按住技能可以连续释放
对带有[倒地]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23%的额外伤害。
飞刺 主动 3级 24秒 0-10米 近战攻击力+200% 跃向敌对目标并对其刺击,造成220点物理伤害。累积1点杀气值,并使目标眩晕2.3秒。
束缚状态下无法施展该技能。
对带有[标记]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使敌人[倒地]。
对带有[标记]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77%的额外伤害(其中不包括杀气伤害)。
对带有[精神震击]状态的敌人施放时,延长30%的[眩晕]和[倒地]时间。
逃脱 主动 10级 12秒 自身 迅速向后空翻,跳离前方的区域。在接下来的2.5秒内火球术、大地之手和裂岩斩变为瞬发。
该技能在束缚状态下无法使用。
乱斩 主动 15级 12秒 0-4米 近战攻击力+410% 施展无法看清的连斩术,对敌对目标连续造成4次544点物理伤害。
每次造成伤害时都会累计杀气。
对带有[破胆]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11%的额外伤害。
猎手印记 主动 20级 瞬发 0-25米 远程攻击力+100% 射出一只弓箭,标记要捕杀的猎物。对敌方造成148点远程伤害,并在15秒内对目标施加猎手印记。
带有猎手印记的目标所受伤害提高12%,所受治疗效果降低20%。
。标记消失时,将追加受到标识持续时间所受到远程伤害次数50倍的伤害。
当目标在8米以内时,对其造成的伤害将会降低20%。
对带有[减速]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24%的额外伤害。
隐遁 主动 25级 45秒 自身 使自己隐身于黑暗之中,该状态下不会被敌对目标肉眼察觉。
进行除移动以外的行动时,自动解除隐身状态。
隐身状态下移动速度减少30%。
淬毒箭 主动 30级 9秒 0-20米 远程攻击力+402% 向敌对目标发射淬毒箭,造成195点的远程伤害,并在4秒内造成121点持续中毒伤害。
当目标在8米以内时,伤害减少20%。
锥击 主动 35级 24秒 0-4米 远程攻击力+300% 对敌对目标发动强力的锥击,造成342点物理伤害。
技能命中时,最多可以使自身累计6点杀气。
对带有[流血]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35%的额外伤害。
影袭 主动 40级 30秒 0-4米 向敌对目标发动出其不意的精准一击,使其在3.3秒内无法使用物理技能,并造成80倍累计杀气数值的伤害。
从背后攻击时,附加750%近战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对带有[束缚]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会使敌人[倒地]。
对带有[眩晕]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33%的额外伤害。(除去因杀气造成的伤害)
当自身带有[隐遁]的状态时,会重置[隐遁]技能的冷却时间。
疾风步 主动 45级 1分30秒 自身 30秒内,移动速度提高35%,敏捷提高160点
效果持续期间免疫中毒效果。
残影步 主动 50级 30秒 0-20米 超越肉眼视力的极限,瞬移到一个目标的后方,在15秒内造成的威胁值减半。
同时增加50%移动速度,持续3秒
施放该技能有50%的几率重置冷却时间。
机警 被动 2点天赋 成功闪避近战攻击时,会向攻击方发动反击,并累积5点杀气
灵巧 被动 4点天赋 成功闪避近战攻击时,会在7秒内提升16%的近战闪避率。
该效果无法叠加
狡诈 被动 6点天赋 永久减少20%的威胁值
隐忍 被动 7点天赋 当受到远程暴击时,3秒内自身受到的远程伤害量会减少30%,该效果30秒后才能重新触发。
洞悉 被动 8点天赋 攻击产生暴击时,会在8秒内提升10%的暴击率。
暴戾 被动 9点天赋 杀气累计值增加到2倍
无影 被动 10点天赋 暗杀天赋技能冷却时间减少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