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天赋技能

死亡:死亡象征着掌管冥界的诺伊女神(依安娜·尼姆西)。
诺伊女神以温柔悲悯的姿态召唤徘徊于世的亡者,并引导他们安息。
死亡系能力在对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伤害同时使其产生恐惧,可让灵魂脱离身体,自由地在生者与亡者的世界间穿行。

物理攻击:1 魔法攻击:4 保护:2 虚弱:3 强化:2                       天赋模拟器

图标
名称
类别
天赋
CD
距离
伤害加成
技能效果
连锁
暗影飞刃 主动 1级 0秒 0-20米 咒力+35% 将魔力转化成锋利的暗影飞刃,向敌对目标发射。
暗影飞刃将造成41点魔法伤害,并触发死亡刻印状态。
死亡刻印状态连续触发10次后,会触发深度破胆效果。
该技能没有冷却时间,按住技能就可以连续释放。
对带有[恐惧]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会使敌人[深度破胆]。
萃魔冲击 主动 3级 1分钟 0-10米 咒力+100% 推开前方敌人,造成292点魔法伤害。同时恢复自身魔法值,相当于所造成伤害数值的2倍 对带有[恐惧]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 101%的额外伤害。
地狱长枪 主动 10级 27秒 半径6米 咒力+180% 召唤地狱长枪贯穿半径6米内的敌人。
对敌人造成390点魔法伤害,并在2秒内将其定身。
对带有[枪刺]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48%的额外伤害。
生命汲取 主动 15级 36秒 0-20米 咒力+100% 汲取敌对目标的生命力,在6秒内对其造成480点持续魔法伤害,并将该伤害转换为自身生命值。
移动会中断技能施放。
对带有[眩晕]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 46%的额外伤害。
对带有[深度破胆]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50%的额外伤害吸收状态。
邪鸦 主动 20级 30秒 半径5米 咒力+100% 召唤邪鸦攻击半径5米内的敌人。
使其在6.8秒内受到294点的持续性魔法伤害,且物理攻击命中率降低。
对带有[枪刺]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中毒状态。
死亡束缚 主动 25级 18秒 0-20米 咒力+100% 以死亡之索束缚敌对目标,使其在4.5秒内降低30%移动速度,并受到持续性魔法伤害。
该伤害将随时间推移逐渐增加,最多造成1172点魔法伤害。
若施法者在引导施法的过程中移动,将会中断该技能。
对带有[流血]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30%的额外伤害。
对带有[深度破胆]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使敌人眩晕。
控魂之手 主动 30级 1分钟 0-20米 控制敌人的灵魂,将其抓起并强制移动,最多可控制12秒
被念力控制的目标无法做出任何动作。
[操作方法] W-上,S-下,Q-左,E-右。
复仇刃铠 主动 35级 30秒 自身 将死神的复仇之咒灌注在装备上。使自身在10秒内,将自身所受近战伤害的50%反弹给攻击者。
施放该技能不会触发公共冷却时间。
绝对沉默 主动 40级 45秒 半径5米 发出死神的低语声,打断半径5米内的所有敌人的施法吟唱,并使他们在3.5秒内陷入沉默状态。
该技能可以移除自身的恐惧效果。
黑暗之拥 主动 45级 0秒 自身 令死亡的黑暗将自身笼罩。在1分30秒内,使所有死亡天赋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9秒
血魄地狱 主动 50级 1分钟 半径7米 咒力+160% 将血魄地狱召唤至此,对周围半径7米内的敌人造成每秒234点魔法伤害,最多持续9秒
敌人还会受到冤魂诅咒影响,攻击速度、移动速度以及施法速度都会大幅下降。
最后抵抗 主动 55级 0秒 自身 咒力+402% 在自己死亡的瞬间,将最后仅剩的生命能量爆破,对半径15m内的敌人造成1545点魔法伤害。
亡者呼吸 被动 2点天赋 每秒魔法值恢复提升4点
复仇时刻 被动 3点天赋 受到暴击时,在6秒内魔法暴击率提高56%
死灵契约 被动 5点天赋 非战斗状态时,每秒生命值恢复降低30点,非施法状态时,每秒魔法值恢复提升30点
极痛之怨 被动 6点天赋 受到伤害时,会在接下来的7秒内提高6%魔法伤害,该状态最多能够叠加5次
死神之镰 被动 7点天赋 魔法攻击产生暴击时,所造成的额外伤害提高50%
死神印记 被动 8点天赋 提升魔法暴击伤害20%
死神之手 被动 10点天赋 减少死亡天赋技能冷却时间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