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天赋技能

元素:象征着在隐忍中坚强面对命运的精灵英雄奥兰杰弗。
奥兰杰弗拥有能看穿所有伪装的权能,使一切伪装无所遁形。
元素系能力使用火球、流星、魔法盾等强力的传统型魔法来攻击敌人,各派系的魔法都比较均衡。

物理攻击:1 魔法攻击:5 保护:3 虚弱:2 强化:1                       天赋模拟器

图标
名称
类别
天赋
CD
距离
伤害加成
技能效果
连锁
火球术 主动 1级 0秒 0-20米 咒力+168% 射出一枚熊熊燃烧的火球,对敌对目标造成71点魔法伤害。
强化该技能后增加威力,同时延长施法时间。
对带有[冰冻]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12%的额外伤害。
对带有[着火]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强力火焰]状态。
对带有[精神震击]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会使技能伤害的20%转化为自身魔法值。
寒冰术 主动 3级 6秒 0-20米 咒力+320% 召唤冰元素向敌对目标发起攻击,造成113点的魔法伤害,并在接下来的3秒内降低移动速度。 对带有[着火]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15%的额外伤害。
对带有[冰冻]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持续30秒的[强力冻结]状态。(当目标为玩家时,状态持续时间减半。)
对带有[睡眠]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34%的额外伤害。
魔法盾 主动 10级 45秒 自身 召唤出魔法护盾将自己笼罩。
魔法盾会吸收288点伤害并提高600点防御力。
魔法盾持续期间,感知隐身的距离提升50%
闪电术 主动 15级 24秒 0-20米 咒力+510% 召唤闪电向敌对目标发起攻击,造成488点魔法伤害,并使其触电。
触电的目标会在8秒内受到129点持续魔法伤害,并使周围2米范围内产生触电效果,对敌人造成伤害。
强化该技能后增加威力,同时延长施法时间。
对带有[枪刺]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45%的额外伤害。
对带有[触电]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43%的额外伤害。
冰封领域 主动 20级 36秒 半径8米 咒力+240% 召唤出能够瞬间冻结空间的冰元素,使半径8米内的所有敌对目标受到457点伤害,并有一定几率在2.7秒内冰冻其双脚。
当目标为玩家时,效果持续时间减半。
对带有[着火]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26%的额外伤害。
对带有[冰冻]状态的敌人施放时,100%使目标冻住双脚。
流星火雨 主动 25级 39秒 半径10米 咒力+270% 在自身周围半径10米范围内召唤从天而降的火雨,引导7秒,造成178点魔法伤害。 对带有[冰冻]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44%的额外伤害。
霜冻之径 主动 30级 1分钟 自身 15秒内,使自身经过的区域地表出现霜冻之径,每一段冰径持续4秒
进入冰冻之径的目标会被瞬间冰冻,无法做出任何动作。
魔法阵 主动 35级 21秒 自身 在施法者的脚下画出魔法阵,持续20秒
身处于魔法阵时,咒力提高93点
闪电风暴 主动 40级 36秒 0-20米 咒力+270% 召唤闪电向敌对目标发起攻击,造成600点魔法伤害,并放出连锁闪电攻击其周围5米内敌对目标,使其周围敌对目标触电。
闪电每连锁一次,将会减少50%的伤害,最多连锁5个目标。
对带有[枪刺]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30%的额外伤害。
火之壁障 主动 45级 33秒 自身 咒力+100% 在面前召唤猛烈燃烧的火焰之墙。
触及火墙的敌对目标,会在5秒内受到974点火焰伤害。
对带有[冰冻]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41%的额外伤害。
裂空星陨 主动 50级 45秒 半径5米 咒力+500% 坠落苍空星辰,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712点魔法伤害。
敌人会因冲击倒地3秒
对带有[冰冻]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30%的额外伤害。
连锁闪电 主动 55级 30秒 0-30米 咒力+140% 在目标区域降落闪雷,对半径6m造成237点魔法伤害,并对周围5m内的敌人造成连锁转移。
最多可以连续使用5次,连续使用时下个伤害量和魔法消耗会增加。
智慧之光 被动 2点天赋 最大魔法值上限提高10%
元素延伸 被动 3点天赋 元素天赋技能的施法距离提高5米
元素精通 被动 5点天赋 元素天赋技能的魔法值消耗量减少12%
魔法之怒 被动 6点天赋 增加5%的魔法暴击率。
奥兰杰弗的血统 被动 7点天赋 元素天赋的技能伤害增加15%,施放技能所消耗的魔法值增加20%
魔法之泉 被动 8点天赋 缩短所有技能的施放时间4%
痛苦之心 被动 10点天赋 缩短睡眠、恐怖的持续时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