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天赋技能

格斗:象征着破坏之神基里奥斯(吉恩·艾博奈特)。
基里奥斯会给追随他的信徒们带来胜利,让敌人在残酷的战争中毁灭。
格斗系能力可使用破坏性的攻击同时应对多个敌人,并通过短暂的暴发来提高攻击速度。

物理攻击:3 魔法攻击:1 保护:2 虚弱:3 强化:3                       天赋模拟器

图标
名称
类别
天赋
CD
距离
伤害加成
技能效果
连锁
三段斩 主动 1级 0秒 0-4米 近战攻击力+130% 攻击敌对目标,最多造成最多3次489点物理伤害。
一段斩会对敌对目标附加持续2.3秒的破胆效果;
二段斩会对倒地的敌人附加额外伤害;
三段斩会造成范围伤害,并附加近战攻击力+100%的伤害。
之后15%几率重置突袭技能的冷却时间。
该技能没有冷却时间,在短时间内可以连续释放。
如果一段斩对带有[束缚]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会使敌人[倒地]。
如果二段斩对带有[倒地]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会附加48%伤害。
突击 主动 3级 15秒 0-12米 近战攻击力+230% 一跃而起,向敌对目标发起突进攻击,造成1044点的物理伤害,并使其在3.5秒内陷入束缚状态。
当目标为玩家时,束缚状态的持续时间减少50%
当自身处于束缚状态时,无法使用突击技能。
对带有[减速]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26%的额外伤害。
圆月斩 主动 10级 15秒 半径5米 近战攻击力+230% 舞动手中的武器,画出一道完美的圆形弧线。对周围的多个敌对目标同时造成1207点物理伤害。 对带有[减速]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会使敌人[倒地]。
对带有[精神震击]状态的敌人施放时,延长30%的[倒地]时间。
对带有[破胆]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12%的额外伤害。
裂岩斩 主动 15级 24秒 半径9米 近战攻击力+345% 斩裂大地,使飞溅的石块对前方多个敌对目标造成1433点物理伤害,并在3秒内降低其60%的移动速度。
在技能范围内受到大地之气效果的友方目标,会在7秒内减少20%所受伤害。
施法者会获得意志高昂的状态,最多将叠加3次。
对带有[倒地]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47%的额外伤害。
牵引之索 主动 20级 24秒 0-20米 使用牵引之索的力量,将远处的敌对目标拉到身边并对其挑衅。
被挑衅的目标会在4秒内无视仇恨,只攻击施法者。
刺耳咆哮 主动 25级 18秒 半径5米 发出刺耳的咆哮声,使周围半径5米内的所有敌人变得懦弱,在7秒内,眩晕、倒地、恐惧、束缚、物理技能封印、沉默、睡眠、枪刺、减速等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增加20%
施法者将获得坚韧效果,在身中以上异常状态时,持续时间会减少。
当自身处于束缚状态时,无法使用突击技能。
挣脱枷锁 主动 30级 12秒 自身 以刚毅不屈的战斗之心,打碎一切枷锁。移除自身的束缚、减速、浮空、眩晕和念力效果,并在接下来的3秒内免疫以上效果。
致命打击 主动 35级 27秒 0-4米 近战攻击力+460% 发动凶猛强力的一击,对敌对目标造成445点物理伤害。
暴击时,将额外造成100%伤害,攻击背部时,会提高30%近战暴击率。
对带有[流血]效果的敌人施放时,附加37%伤害。
狂暴 主动 40级 2分钟 自身 使自己进入极度愤怒的状态。每次受到敌对目标的攻击,都会提高自身30点近战攻击力和咒力;每次受到魔法攻击时,将吸收伤害量的21%
每受到敌人的一次攻击,就会降低自身10%的防御力。
狂暴状态共持续35秒,随后会陷入4秒类似眩晕的力竭状态。
当自身带有[黑暗之拥]的状态时,不会力竭。
战神之刃 主动 45级 1分钟 自身 使用战神之刃的力量,在20秒内降低30%所有格斗类天赋技能冷却时间,并提高28%招架率。造成暴击增加伤害量30%,使用格斗能力的技能时小号的魔法值减少42%。
施放该技能不会触发公共冷却时间。
杀戮风暴 主动 50级 18秒 0-20米 近战攻击力+345% 飞速穿梭于周围敌对目标之间,最多能够进行5次攻击并造成1706点物理伤害。
该技能无法被闪避、招架、格挡。
对带有[破胆]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13%的额外伤害。
刚劲力道 被动 2点天赋 近战攻击力提高5%
双持精通 被动 4点天赋 双持武器时,使用格挡可以防御远程攻击
近战暴击率提高8%
心剑合一 被动 6点天赋 格斗相关的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10%
防守反击 被动 7点天赋 永久增加2%的近战招架率。成功招架时,将会重置所有格斗系攻击型技能的冷却时间。
当触发了防守反击之后,在接下来的1秒内不会再次触发。
鲁莽突进 被动 8点天赋 使用突击、暴风裂、前往敌阵技能后,封物理技、减少移动速度、束缚、枪扎异常状态持续时间减少15%,自身移动速度增加40%,效果持续3分钟
破甲之力 被动 9点天赋 攻击敌对目标产生暴击时,将在5秒内无视其2000点防御力
武器达人 被动 10点天赋 属于格斗天赋的技能伤害量增加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