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天赋技能

幻术:幻术象征着变化与大海的达忽塔女神(奥兰薇雅)。
达忽塔会实现信徒们的所有愿望,但那实现的愿望也如同梦境一般美丽而虚幻。
幻术系能力在给予敌人直接魔法伤害的同时,会使敌人陷入恐惧、睡眠、浮空、束缚等减益状态,并可召唤怪物以协助战斗。

物理攻击:1 魔法攻击:3 保护:2 虚弱:5 强化:1                       天赋模拟器

图标
名称
类别
天赋
CD
距离
伤害加成
技能效果
连锁
大地之手 主动 1级 15秒 0-20米 咒力+300% 召唤大地之手捕捉敌对目标,使其在12.5秒内陷入束缚状态。
束缚状态结束后,目标会受到152点魔法伤害。
目标受到任何攻击都会解除束缚状态。
当目标为玩家时,束缚状态的持续时间减半。
对带有[束缚]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90-91点即时魔法伤害。
对带有[精神震击]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会造成41%的额外魔法伤害,并将其转化为自身生命值。
精神震击 主动 3级 18秒 0-20米 咒力+300% 用幻术攻击敌对目标的精神领域,造成76点魔法伤害,并使其在5秒内持续减少124点魔法值。
如果目标受到了精神震击影响,所受治疗效果将会降低50%,并且眩晕和倒地时间增加30%
对带有[恐惧]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 55%的额外伤害。
对带有[眩晕]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 121-127点持续性伤害。
水之禁锢 主动 10级 45秒 0-20米 将敌对目标禁锢于水泡之中,在10.8秒内使其缓慢上升。当其受到任何攻击时,将解除该效果。
目标为玩家时,水之禁锢的持续时间减半。
水之禁锢持续期间,被困目标无法进行攻击他人。
对带有[触电]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145-155点伤害。
对带有[着火]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会使击飞状态更加显。
恐惧耳语 主动 15级 45秒 0-20米 发出惊悚的低声耳语,使敌对目标在3.1秒内陷入恐惧之中,从而逃离施法者。
被恐惧的目标受到伤害时,将会解除恐惧状态。
对带有[着火]状态的敌人施放时,增加 1.5秒[恐惧]时间。
净化 主动 20级 30秒 0-20米 以幻术净化之力,驱散目标身上的状态效果。对队友使用时,可驱散一个减益状态,并在3分钟内提高25%魔法抵抗力。
对敌人使用时,可驱散一个增益状态。
该技能可对敌我双方使用。
对带有[物理技能封印]状态的敌人施放时,在4秒内[沉默]。
对带有[沉默]状态的敌人施放时,使敌人在4秒陷入[物理技能封印]状态。
假死 主动 25级 3分钟 自身 制造死亡的假象来摆脱危机。
假死期间,每秒恢复1%的最大生命值和最大魔法值。
移动会解除假死状态。
心灵专注 主动 30级 9秒 0-20米 加强自身或队友的精神领域,使其更加专注。在1分钟内免疫睡眠状态和恐惧状态。
催眠术 主动 35级 45秒 0-10米 释放催眠术,使敌对目标感到极度疲劳,并在3秒后使其陷入15秒的睡眠状态。
当目标为玩家时,睡眠状态的持续时间减半。
对带有[冰冻]状态的敌人施放时,增加10秒[睡眠]时间。
恐惧尖啸 主动 40级 1分钟 半径5米 发出恐怖的尖啸,使周围的敌人陷入恐惧之中,在2.8秒内逃离施法者,并在接下来的2秒内陷入眩晕状态。
被恐惧的目标受到伤害时,将会解除恐惧状态。
对带有[着火]状态的敌人施放时,增加2秒[恐惧]时间。
精神反噬 主动 45级 30秒 0-8米 咒力+250% 疯狂地吞噬敌人的灵魂,对敌对目标造成484点魔法伤害,并使目标眩晕1.5秒
眩晕状态结束时,如果目标的身上仍有其它减益状态,那么就会消耗掉这些减益状态,并附加额外伤害。
达忽塔之息 主动 50级 27秒 半径30米 咒力+300% 召唤汹涌的波涛,向前方进行冲击。可对敌对目标造成838点魔法伤害,并击退目标。 对带有[触电]状态的敌人施放时,附加 46%的额外伤害。
幻术沙漏 被动 2点天赋 所有技能的施法时间减少6%
幻之祈福 被动 4点天赋 生命持续恢复量每秒增加1点
御魔心术 被动 6点天赋 提高500的魔法防御力
阵痛麻醉 被动 7点天赋 受到近战程暴击时,会在接下来的3秒内使自身所受的伤害减少30%。如果比预期更快的启动镇痛麻醉,30秒内将无法继续使用
痛楚魔吸 被动 8点天赋 将对敌人造成伤害量的2%转换为自身魔法值。
幻觉大师 被动 9点天赋 水之禁锢、大地之手、恐惧耳语、催眠术、惊悚尖啸技能的效果持续时间增加20%
即刻使用大地之手;恐怖耳语施法时间减少0.5
召唤魔物时,可以召唤更为强大的魔物。
魔幻空间 被动 10点天赋 幻术天赋技能冷却时间减少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