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天赋技能

意志:意志象征着门与封印之神哈羯(以诺)。
哈羯创造的门能抵挡一切入侵者,并以自己的意志来支配开关。
意志系能力运用意志来控制活力,使用活力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伤害,并保护队友使其免受魔法伤害。

物理攻击:1 魔法攻击:3 保护:3 虚弱:1 强化:4                       天赋模拟器

图标
名称
类别
天赋
CD
距离
伤害加成
技能效果
连锁
威慑气势 主动 1级 15秒 半径6米 以压迫性的气势威慑敌人,使周围半径6米内的所有敌人破胆,使他们在3秒内移动速度减少30%,技能伤害和攻击速度降低10%,所受治疗效果降低35%
获得1点意志,最高能够累计3点意志。
光芒之路 主动 3级 12秒 半径31米 咒力+100% 向前方发射意志之光,划出一条道路。
被光芒照射的敌对目标,会受到76点魔法伤害。
光芒之路上的队友会大幅增加移动速度。
当自身带有[意志高昂]的状态时,附加47%的额外伤害,且消耗当前累计的意志。
魔力护盾 主动 10级 30秒 自身 用魔力生成护盾,使自己在9秒内受到的魔法伤害量,会将26%转为生命值。
施放该技能不会触发公共冷却时间。
真空爆炸 主动 15级 15秒 半径10米 咒力+100% 瞬间引爆周围的强大能量,将半径10米内所有敌人拉向自身,并对这些目标造成176点魔法伤害。 当自身带有[意志高昂]的状态时,附加52%的额外伤害,且消耗当前累计的意志。
对带有[被挑衅]状态的敌人施放时,自身对敌人的威胁值将变为3倍。
闪现 主动 20级 30秒 自身 闪现至前方15米
无法穿透墙壁等障碍物。
束缚状态下无法使用该技能。
脉轮之息 主动 25级 1.5秒 0-25米 激发体内的潜在生命力,使自身或同伴在30分钟内提高396点生命值。
冥想 主动 30级 2分钟 自身 沉浸在意念的深谷之中,使自己每秒恢复4%的魔法值,持续9秒
冥想期间不能移动和施放其他技能。
唤醒 主动 35级 45秒 自身 唤醒意志,解除自己身上的眩晕、僵直、枪刺效果。
7秒内免疫眩晕和枪刺状态。
天神意志 主动 40级 1分钟 自身 获得如天神般不可动摇的意志,在20秒内免疫物理技能封印和沉默状态。 当自身带有[防御壁垒]的状态时,附加[魔法防御]状态。
铁壁结界 主动 45级 45秒 0-4米 干扰敌对目标的意志,中断其吟唱施法,并使其在14秒内陷入睡眠状态。有很高的几率偷取目标的一个增益效果。
目标为玩家时,睡眠状态的持续时间减半。
对带有[减速]状态的敌人施放时,有一定几率额外偷取目标身上的一个增益状态。
守护之界 主动 50级 2分钟 自身 创造守护同伴的结界,施法持续期间,周围5米以内的队友免疫魔法伤害。
镜分身 主动 55级 42秒 自身 15m右侧或左侧瞬间移动。
不能通过墙壁等障碍物。
在缠绕状态下不能使用该技能。
强韧意志 被动 2点天赋 将所受伤害量的7%吸收为生命值
无畏之心 被动 3点天赋 意志高昂的持续时间延长至2倍
痛苦压制 被动 5点天赋 受到伤害时,所受伤害降低3%,并且有1%的几率获得3秒无敌的效果
聚精会神 被动 6点天赋 近战命中率提高3%,魔法暴击率提高2%
瞬移大师 被动 7点天赋 闪现时有50%的几率重置冷却时间
意志屏障 被动 8点天赋 当受到暴击伤害时,3秒内会减少100自身所受所有伤害,之后30秒内不会再发动。
凝聚力提升 被动 10点天赋 元素攻击命中率增加3%、暴击率增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