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上古世纪》副本系统―燃烧之城武器库简介

时间:2013-12-19 10:33:5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对于一款MMORPG来说,副本系统是游戏中相当重要的内容,作为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在副本系统这块的设计虽然和目前的MMORPG比较相似,但在玩法和副本的背景故事上精益求精,做出了第三代网游的特色。
《上古世纪》副本简介

  燃烧之城武器库

  副本入口:十字星平原东北部

  副本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LV31级以上,队伍人数上限5人

  副本背景:

  燃烧之城是任何凡人都难接近的邪恶根据地,它是恶魔崇拜者-染血之手的藏身之处。为了扩张邪恶的势力,也为了向新月王国发动攻击,恶魔的追随者们建立了这个武器库,并由最出色的精英来进行管理。

  此外,燃烧之城武器库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建筑,最后的大厅,就连武器库的看守肖普都不曾见过。

  唯一能够确定的是,燃烧之城的恶棍们受到了恶魔的指示,要好好地看守这个武器库的大门。

  双冠王国的太子希尔穆斯,为了救出被恶魔绑架的儿子亚里顿,而献上了自己的灵魂。当已成亡魂的亚里顿回到燃烧之城,寻找自己的父亲时,希尔穆斯已经变成了迷失自我的邪恶怨灵。这对父亲子能否重逢?染血之手的势力能否被击溃?故事,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