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上古世纪》副本系统―毁灭之源简介

时间:2013-12-19 10:43:3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上古世纪》副本系统―毁灭之源简介
《上古世纪》副本简介

  毁灭之源

  副本入口:洛卡石林的东南部

  副本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LV41级上,队伍人数上限5人

  副本背景:

  一个神秘的法师组织隐居在洛卡石林中,他们并不是恶魔或娜刹什的追随者中,而只是一个被放逐的魔法教团。这些人缅怀过去的辉煌,仅仅遵循着破坏神“基里奥斯”的意志,从不与安塔伦的浴血军团接触。

  他们仰慕着基里奥斯所拥有的破坏神力,并不断使自己获得更强大的力量,从某种角度上讲,他们相信魔法,是因为魔法本身具有巨大的潜力。因此,这个组织不断的进行着试验,意图提升魔法的毁灭力量。

  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他们劫持了东方自在天王皇室的秀丽公主。皇室认为他们是为了赎金而劫持了秀丽,但事实上,他们看中的是秀丽那独特的皇族血脉。秀丽的鲜血能够进行前所未有的实验,甚至能大幅度提升魔法的威力。

  东方自在天派遣的先锋队,在进入了“毁灭之源”后便了无音讯。原来,洛卡石林的这个根据地中设有大量的魔法捕捉器械,法师们将所有的先锋队成员当成了魔法试验品。在这些法师看来,不具备破坏之力的普通军人,只是毫不起眼的虫子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