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见闻录第六日:进击的马里诺普

时间:2014-01-01 14:14 作者:EG妖冥殿翔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今天是12月31日,可能大家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时候就已经是明天了,所以在这里翔子提前给大家问候一声新年好,祝广大上古粉丝们和上古专区的工作人员在2014年里过得更加精彩,也祝所有游戏厂商和制作人员们明年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大家好,今天是12月31日,可能大家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时候就已经是明天了,所以在这里翔子提前给大家问候一声新年好,祝广大上古粉丝们和上古专区的工作人员在2014年里过得更加精彩,也祝所有游戏厂商和制作人员们明年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开篇先交代一下前几篇漏掉的小问题,第一个就是昨天在路上清理支线时候碰到了一个小惊喜出了一件远古装备,属性虽然不逆天但是比24级绿色装备好一点,第二个就是在碎石平原的时候我就修改了自己的天赋,将最后一个暗杀天赋变为了生命,职业也变成了角斗士,感觉强大了好多。

  

  而继昨天来到了马里诺普之后我今天终于开始了这个区域的探险。虽然心里充满了对大城市的期待,但是我没有着急进入城市闯荡,因为城市的外围有好多NPC朋友们等待着我的解救,比如刚来到这里就被抢劫了的商人(一个小矮子),上图正是我帮助他寻回货物。

  

  

  而那个商人为了报答我也通过关系介绍我去了最近的谷秀村,在这里我接到了人生中第一个战斗宠物任务。

  任务给了我一个小狼狗儿,先不说这个狼狗后来坑爹的战斗力,他的养大过程就让我感到坑。在幼崽过程中需要喝牛奶,我这一看我也不产奶啊,只好头偷偷摸摸的去旁边的农场挤了一头奶牛的奶,之后又是洗澡又是爱抚的养大了····最后带它战斗的过程中发现这只25级白色狼狗宠物攻速奇慢,攻击奇低,建议除了卖萌或者法师(纯)职业之外不要对它报太大期望。

  

  而这个村庄的主要敌人为上坡上的地精团伙,他们不定期的抢(应该是偷)村子里的羊毛···这种偷社会主义羊毛的行为必须要制止。

  

  而击败了地精团伙头目(红眼克罗茨)之后我敏锐的发现其实是有人控制这些地精,那个背后的组织就是山坡上的几个来历不明的魔法师,我趁他们不备猛冲上去一顿乱砍解决掉了他们,世界太平了我也23级了。终于穿上了全套守护者板甲(看上图帅不帅)。

  

  之后我随着任务来到了城市中,可这个城市好像不太欢迎我,门口的警卫问我你是哪来的啊,我说是新月港,他说新月村啊,那个最近不怎么需要我这样的,有几个NPC有零活需要帮手你可以去看看。

  

  

  这个几个NPC大哥的活也真是零碎,又是让我除草又是让我捡垃圾,最过分的居然还有让我清理下水道的,不过为了未来的伟大征程我都认真的完成了他们。

  当我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并推荐我为城中两大家族中的维奥德家族工作的时候我默默的抬起头,看着城市中央那雄伟巍峨的大教堂仰天大叫;我去年买了个表。

  

  维奥德家族首席CEO亨利维奥德亲自接待了我,他亲切的握着我的手问我的工作经历,我告诉他下海杀过大螃蟹,上天打过鹰身人,白雪森林杀过鬼,碎石平原剿过匪,人挡杀人鬼挡杀鬼,人称女神的捍卫者,一切邪恶势力的克星。亨利先生一下就惊了,他说你这么有实力他们让你去通下水道简直太狗眼看人低了,英雄不问出身你以后就跟我混吧。我连忙感谢并问有什么我可以效劳的,他说我城外的庄子有点不太平,鹰身人总闹,你是专业人士去看看吧。

  

  维奥德的领地中作乱的是一股吃不上饭的鹰身人,他们饿的实在不行就决定拼一次抢一把,我来到解了这些情况后制定了三步走计划。

  首先砸他们的蛋,让他们的崽子出生不了,其次杀他们的成员最后解决他们的小头目。一番战斗下来鹰身人的数量显著下降了,他们再也不会挨饿了,因为存粮这时候已经够他们幸存者吃了。

  

  为了奖励我的出色业绩,维奥德家族有限公司给了我最新型号的滑翔翼,以后我能飞的更远了,那些曾经成功逃跑的鹰身人这次跑不掉了。

  

  而鹰身人也并不是束手待毙的,他们的后台大哥终于排人来援助了,不过我提前的到消息在半路截杀了这个强大的精英风刃希廉,并在他身上找到了鹰身人的下一步计划。

  

  根据情报鹰身人情报,他们在城市中也秘密的建立了三个巢穴,以便于幼崽觅食。三个分别在三个比较高的建筑物上,我借着夜色的掩护将他们一一找了出来并摧毁。当我摧毁了最后一个巢穴的时候望着夜晚的城市,忽然感到一阵空虚。第一次觉得这些杀戮真的有意义么,一个种族对另一个种族的仇恨也许永远也到不了尽头···

  

  之后我辞别了维奥德家族的盛情挽留,去找里斯特家族。明确的告诉他们不干湿活(杀人杀怪的),而赛尔斯还真有一个这样的任务。

  任务让我去找一个流浪的艺人的剧本,经过一番欺骗与寻找终于拿到了他,而我的心里却没有那么高兴,这些尔虞我诈究竟什么时候能结束呢···

  

  文章的结尾给大家发一下我的天赋图,格斗系的角斗士,希望大家多多指点,并且希望各路大神们能指点一下造一条快艇的价格是多少。请大家期待我明天在大城市的探险吧。我的第六篇体验日记就到此为止了,请大家继续关注我第七天的上古世纪体验日记。我是EG妖冥殿网游公会的翔子,长期欢迎各路玩家,公会主打各种主流游戏和测试网游,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