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见闻录第12日:死亡沼泽之旅

时间:2014-01-08 09:46 作者:EG妖冥殿翔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昨天打通黄金平原后我的等级到达了32级,也开始了新地图地狱沼泽的探险。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呈上1月7日的内容。

  继昨天打通黄金平原后我的等级到达了32级,也开始了新地图地狱沼泽的探险。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呈上1月7日的内容。

  

  

  刚来到地狱沼泽的时候刚好赶上了战争状态,翔子真是被那些禽兽们打怕了,这种危险的时期还是避过的好。于是我滚回了黄金平原上搓材料来挣一点小钱,具体的方法就是从拍卖行买最基础的材料进行初步加工,比如买原木制作木材挣中间的差价,可能现在内测账号有限所以劳动力比较值钱,等到不限号的时候每个人都弄几个劳动力小号劳动力就不值钱了。

  

  

  在这一地区马上就要归于平静的时候我勇敢的回来做任务了,也许是因为时间太晚了所以一直也没碰到敌对骚扰。在升级的途中还碰到了个小伙伴血狐同学,血狐同学的游侠技能和我的格斗技能经常能出现连锁效果,杀怪也十分轻松。当我们挑战这一地区最NB的怪物头领时我不行牺牲了,他完成击杀后主动表示等我回来再杀一次,这是太令人感动了。

  

  

  清理了营地北方的红头兽人部落之后我们也正式进入了沼泽地区探险,不得不说上古把沼泽地区的景色表现的十分到位,灰蒙蒙的一片有的地方还带毒。我们在这里消灭了蜥蜴怪和大量蜘蛛,最后打通了去沼泽中部营地的路,这时我也升到了33级。在升级过程中6日系统送的高级滑翔翼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大减少了我的死亡次数也加速了我赶路的时间,这一次测试玩过的朋友们都知道。下一次测试要进去的朋友们注意了千万不要一直将就用哪个初级的滑翔翼,要不你一定会后悔的···

  

  

  之后根据中部营地里的NPC们指引,我们消灭了大群盘踞在沼泽中的变异植物,如大王花猪笼草等,还有大量游戏中都有客串的小软(软泥怪)等。当这一区域任务结束后血狐要睡觉了,所以我们只好分别。面对队友的离去我不得不说一声,两个人组队真好···

  

  面对血狐的离去我对于一个人挑战这些怪物们心有余力不足(由于在黄金平原大量的死亡,我装备碎了好多34级之前不能再死了,要不武器都碎了,所以我很谨慎)我看了看邮箱,发现之前放在拍卖的木材已经售出了,于是我又开始了搓材料之旅,这一次我直接把劳动力搓没了为止,而每搓一个材料给我百分之零点九的经验,搓完之后我又要升级了。

  

  为了最后的百分之二十经验我鼓起勇气向沼泽观察者和小鱼人(好像叫巴普特)发起了攻击,在清剿他们的同时我还发现了一处凶杀案的遗迹(天天都在杀人这一点都不稀奇了),等我把任务成果和案件报告给NPC的时候我终于升到了34级。

  由于一时激动34级新装备新武器的截图忘了,明天的时候大家会看到的,而作为一个半死不活的破烂角斗士我终于焕发了一线生机,从1月8日开始我会加速升级,争取在二测结束前给大家带了更多的好玩的玩法和攻略,而今天我的冒险就这样结束了,请大家期待我1月8日地狱沼泽最后的冒险故事吧。今天的第十二篇体验日记就到此为止了,请大家继续关注第十四天的上古世纪体验日记。我是EG妖冥殿网游公会的翔子,长期欢迎各路玩家,公会主打各种主流游戏和测试网游,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