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见闻录第18日:草原之脉冒险

时间:2014-01-14 16:02 作者:EG妖冥殿翔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的冒险是继续在草原之脉上,继昨天消耗完劳动力达到41级之后我又回到了草原地图上的红爪部落在哪里开始了今天的冒险,话不多少开始今天的内容。

  今天的冒险是继续在草原之脉上,继昨天消耗完劳动力达到41级之后我又回到了草原地图上的红爪部落在哪里开始了今天的冒险,话不多少开始今天的内容。

  

  

  在狩猎了大量的斑马和鸵鸟之后(这种任务谁做谁知道什么感觉)我终于获得了红爪部落的认可,他们推荐我前往大树据点那帮助那里的NPC。在大树据点我剿灭了大量的骑树猩猩之后(我真的不知道为啥要杀它们,可能因为他们总骑在树上像红灯影响了交通安全)我在树梢上还发现了一个坠毁的飞行器,我把它拿给NPC看确认了这是一个偷猎团的侦测机器。我根据这个线索顺藤摸瓜的找到了那个营地,消灭了大量充电中的机器人和指挥官为这一地区的生态环境做出了贡献。

  

  之后在路上我又消灭了危害一方的火蚁以及巨型沙蝎,就这样走走道杀杀人的来到了这地图第二个村庄火系部落。

  

  火系部落看上去跟红爪部落一模一样,也许部落型村庄都是这个布局。村庄虽然简陋但却不简单,这里给了我大量的任务。

  

  首先便是杀草原野狼和黑色暗杀者(兽灵人性)以及采集火舌草的复合任务,这三个任务处于一个地区里,无论是杀怪还是采集要求的数量都很大,翔子保守估计为了完成这三个任务杀怪就达到了40只···

  

  

  谁知做完前边的任务恶梦并没有结束,交完任务后村子里的小狮子(叫辛巴)想吃野猪肉,请求我去给他打点,我哩个去,我还想吃呢····之后又是对着野猪一顿狂砍,旁边小河里的鳄鱼也没逃过厄运,因为任务要求我控制一下他们的数量,所以我冲了上去杀大鳄鱼揣小鳄鱼蛋解决了这个麻烦

  

  之后由于即将开始战争状态,所以我就找了个安全的地方搓劳动力去了,没想到刚搓了500多的劳动力就升到42级了。

  

  由于这几天家里有点事,所以升级的时间不怎么充足,在这里先给大家预告一下我的升级路线吧。40级之后来到东大路升级路线为洛卡石林——草原之脉——哈里络废墟——哈瑟拉,明天我将打通草原之脉地图前往哈里络废墟冒险,大家准时关注哦。

  今天第十八篇体验日记就到此为止吧,请大家继续关注1月14日第二十天的上古世纪体验日记。我是EG妖冥殿网游公会的翔子,长期欢迎各路玩家,公会主打各种主流游戏和测试网游,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见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