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见闻录第14日:重返贸易之路

时间:2014-01-10 13:50 作者:EG妖冥殿翔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文章开始我先向大家承认个错误,因为我食言了。我对大家说我40级之前努力升级不再做贸易了,可是没有忍住啊,昨天船好了之后我今天上线没多久就开始了一次贸易。

  在今天文章开始我先向大家承认个错误,因为我食言了。我对大家说我40级之前努力升级不再做贸易了,可是没有忍住啊,昨天船好了之后我今天上线没多久就开始了一次贸易···

  

  上线之后我决定进行一次远洋贸易,贸易路线为珊瑚海岸至自由岛的路线,路线十分遥远,如果成功收获很大(百分之五百利润)。我在珊瑚海岸制作好特产之后徒步向海岸乡方向走,到了海里在上船,

  

  蓝色小点是我目前位置,地图中寂静之海的之字下边为目的地,途中经过3个海域十分危险。

  

  

  我在黄金之海的时候还是傍晚,而到了迷途之海的时候就已经是深夜了,在路上我也遇到了好多小海怪,有鲨鱼和水母什么的,图中的小海虫是比较恶心的一种,因为他可以跳到你的船上打你,我遇到的时候幸好决定正确,一直向前冲甩掉了他们要不就会被打死。

  

  除了海怪海洋中还有许多危险的地形,比如图中的漩涡靠近就会受伤害,在白天的时候不好辨认十分危险。

  

  也许是夜幕的掩护,我一路上有惊无险,但是到了自由岛我有点蒙B了,好多敌对阵营怎么把货运进去啊,这一点我是真的没有想到。

  

  当我正四处寻找高手护送我的时候不幸被敌人发现了,这个叫征战伊人的把我干掉后拿起我的货去交了。货物成本不算,光运送的时间就半个小时啊,这下好了为他人作嫁衣裳了。对于抢劫这种事,我只能表示一下自己的愤慨,我也指责不了对方什么,因为本来就是敌对互相抢劫很正常。为此我根据登录界面那个LOGO上的话续写了一段诗献给大家。

  抵达世界诞生地的那天

  门开了我们走进庭院

  一切开始了

  然后,我们分开

  当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

  我拿着特产走上海滩

  被你发现了

  然后,说声再见

  

  遭到别人抢劫的这件事,我看成了是我说话不算话的报应,经此大难我也静下心来回到蓝海度假村升级了。

  

  

  清理了村庄里的任务之后,指引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是向北一个是向南,我不清楚那个任务线是低等级(其实差不了多少)所以先向北做了清理大猩猩和采椰子的任务,我发现猩猩窝里的怪等级有点高就回去向南做任务了。

  

  而度假村南方的任务确实是等级比较低的,在这里我根据里斯特小姐的嘱托完成了击杀了这一地区大量的鱼人和给她带回了肥美的螃蟹腿等任务。之后她让我去找她哥哥去。

  

  

  谁知道他哥哥让一群半蛇人还有被洗脑**徒给害了,为了给他报仇我一路追查,终于破获了这个**团伙,并击杀其头目可内因祭祀。话说这个任务怪也确实难缠,等级比我高4级打他闪避,这迫使我不得不召唤出小狼狗跟他打起了游击战,最初成功战胜了他。

  

  完成**徒任务线之后,我被指因来到了妖精之泽。由于时间的关系妖精之泽的冒险内容留在明天给大家报道。而今天的第十四篇体验日记就到此为止了,请大家继续关注1月10日第十六天的上古世纪体验日记。我是EG妖冥殿网游公会的翔子,长期欢迎各路玩家,公会主打各种主流游戏和测试网游,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