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见闻录第17日:东大陆新的开始

时间:2014-01-13 10:27 作者:EG妖冥殿翔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续昨天在索林石林被堵截之后,我今天又鼓起勇气回到那里继续做任务,在打通了石林地图之后我终于来到了一个让我感觉舒服点的地方,想知道那个地方是哪里就请看今天的内容吧。

  继续昨天在索林石林被堵截之后,我今天又鼓起勇气回到那里继续做任务,在打通了石林地图之后我终于来到了一个让我感觉舒服点的地方,想知道那个地方是哪里就请看今天的内容吧。

  

  昨天惨遭虐杀之后回到了珊瑚海岸的幻想岛门口搓材料,得到了昨天下线前和今天上线后两天劳动力的经验后我终于升到了40级(主要是昨天的劳动力,12日的劳动没用多少),之后我也拿起了40级的双手大剑了。

  

  回到蜥蜴人营地之后,我运气比较好没碰到敌对的蹲守反而碰到了一个任务同步的朋友,我们一起升级即快速又安全。美中不足的就是那个小伙伴双开了两个号,所以反应比较迟钝。

  

  

  当到达这一地图最后一块地区弃子之地的时候,由于这里怪物比较密集和队友注意力不集中,我们死了好几次,不过耐心的慢慢推进之后终于完成了这里的任务。之后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倒霉的地方了,任务指引我们前往草原之脉地图。

  

  

  草原之脉地图地形十分开阔,基本没有什么山,任务线路也是随着大路延伸的十分方便。这里的怪物目前没有发现什么**徒鬼怪之类的,大部分都是野生动物和黑色象牙偷猎者。

  当我们打掉这个偷猎者的据点并干掉黑色象牙偷猎团干部扎尔莫的之后,我和那个双开的哥们分开,去这一地区的幻想岛传送门处消耗了今天的劳动力。

  

  由于地图处于冲突状态,我在搓材料的时候还遭到偷袭险些被杀,幸好发现早及时跑掉了。当我换了在中立营地里搓材料的时候终于安全了。

  

  

  当劳动力消耗完毕之后我回到了原来的任务点继续任务,经过了几个没营养的打蜘蛛杀双头蛇等等的任务我终于升到了41级,而今天的冒险也就到此为止。

  今天第十七篇体验日记就到此为止吧,请大家继续关注1月13日第十九天的上古世纪体验日记。我是EG妖冥殿网游公会的翔子,长期欢迎各路玩家,公会主打各种主流游戏和测试网游,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