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见闻录第四日:扫荡黑胡子盗匪

时间:2013-12-30 10:28 作者:EG妖冥殿翔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了前几篇日记的评论,几位朋友反应小弟的配置太低画面太糟糕,我只能在这里表示目前这个问题还不能解决,但是硬件不够硬我会尽量让软件软一点,更加努力的给大家写更精彩的文章。

  看了前几篇日记的评论,几位朋友反应小弟的配置太低画面太糟糕,我只能在这里表示目前这个问题还不能解决,但是硬件不够硬我会尽量让软件软一点,更加努力的给大家写更精彩的文章。经过了一天的休息,我也踏上了新的征途,下面就开始今天的内容。

  

  当我再次降临这个世界已经是晚上了,在这个桥对岸的小营地中我了解到这边不太平啊,从NPC给的任务密度上就能看的出。(上边图是接完任务的了···)

  

  任务虽然比较凌乱,但是主要指向都是一个叫做黑胡子的土匪团伙,当我到达土匪营地的时候下意思的感觉到这股土匪不一般,也许并不像前两个地图中那么脆弱。而后来的故事也恰恰的证实了我的猜想···

  

  这个叫做疤痕雅各布的土匪小头目有着非同一般的战斗力,而且周围遍布大量党羽,我经过几次蛮干之后(直接冲过去拖了一群怪)终于静下心来一步一步的靠近,才成功将其杀死。当我回去报告这喜讯的时候,那个NPC依然唉声叹气并指引我去讨伐另一股碎石平原的恶势力血舞部落兽人。

  

  

  血舞部落这个老巢藏在巨石之墓中,他们的主要目的估计是采集死去的和即将死去的石巨人精华,经过了一番打斗我解救了两个已经趴窝的石巨人,顺便伙同其他义士(玩家)杀上了他们的老巢,一阵天翻地覆后我胜利的完成了任务,留下满目疮痍的兽人营地和遍地残尸。面对这样的胜利给我任务那个NPC同志依然面带忧愁。他告诉我那些兽人和黑胡子盗匪还有石头兄弟会号称碎石平原三大害,兽人其实是小问题,最大的危险是黑胡子和那些小矮子。我觉得他说的有些夸大其词了,再厉害能怎么样啊,难道还能比迪菲亚盗贼团厉害么(玩过WOW的都知道死亡矿井里的大船,那才叫威武),而他却深深的看了我一眼说;那你去沙尘村看看吧

  

  

  到了沙尘村我才真正的明白这帮匪徒的实力有多么强大。他们成功的打崩了村庄的守卫队,守卫队的士兵们丢盔弃甲,指挥官借酒浇愁(我把瓶子抢过来摔在他面前他就醒悟了)。

  经过一番努力我替守备队员们找回了丢掉的铠甲和武器,又替军需官偷了兽人的一些口粮(虽然不知道人类怎么能吃的下去),这些举动让守备队员们有了一点勇气。

  

  

  这时我也得知黑胡子盗匪团伙并不只有陆军(盗匪)而且还有有一部分海军(海盗),他们的老巢就建立在海边。我立刻动身去了海岸线,成功的破坏了黑胡子盗匪的一系列阴谋,最后在迷雾之中找到了黑胡子的据点···

  

  这个据点之外我发现了一群达乎塔神教的邪教徒,看来事情不是看起来这么简单。这伙西大陆阴魂不散的恐怖分子似乎和各种邪恶组织都有关联,我本着秉公执法治病救人的思想义无反顾(没给我机会回头)的冲向了他们,最后被他们华丽的送回了沙尘村(全是法师怪,一轮集火就血皮了)。

  

  

  经过反复的厮杀(死了复活死了又复活又死了···),我来到了黑胡子盗匪头目黑胡子盖瑞特的面前,这个身材一般穿着时髦的老土匪身上散发着一股若有若无的杀气。据传言,黑胡子盖瑞特出生的时候整个洛丹伦的钟声都为此回响,额 ,记错了,好像说的不是他,不过没关系,英雄也罢狗熊也罢他马上就要变成历史的尘埃了。

  当我消灭了黑胡子之后意外地发现不远处竟然有一支兽人小分队活动,我清理那些兽人的时候找到了一个石头兄弟会的戒指,我感觉我发现了一个阴谋。

  

  我拿着这个戒指沿着兽人活动区的小路而上,就看家了3个呼唤我的矮人。他们告诉我石头兄弟会以前并不是个邪恶的组织,都是一个叫做马尔托夫的野心家背叛了组织的宗旨进行的恐怖活动,还拜托我去铲除他。这种行侠仗义的事我当然喜欢干了····

  

  这个叫马尔托夫的野心家果然不好对付,一旦有人对他攻击,他的左膀右臂(真的叫这个名字)就会和马尔托夫联动攻击····

  不过在我和一个小伙伴的联合进攻下,他们还是不甘的倒下了,从此碎石平原太平了,再也不会发生你坐着马车唱着歌忽然就让土匪给劫了这种事了。沙尘村的村民以及软蛋,哦不,是守备军,指引我前往恶势力最后残余的***路尽哨所,让我帮忙消灭他们,把碎石平原变成人间乐土。

  

  到达了哨所,在当地驻军的协助下十分轻松的解决了残余黑胡子盗匪和堕落的警备军。哨所里的NPC十分高兴,他们又推荐我去下一个地图白雪森林(我感觉像是卸磨杀驴,用完我就赶我走)。

  我决定在去白雪森林之前先去一下这个地图的副本探一下险(主要是因为任务披风),而副本风刃废矿的难度也超乎了我的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去副本的必经之路上有一个骷髅给我一个任务,内容也是杀骷髅,走路的同时就做了。

  

  

  副本人数限制为三个人,由于队友等级都很低天赋也不对,所以尽管多次努力(我都洗天赋成T了···)仍然不能打过第一个关卡,我只好放弃了。

  说了这么多我的第四篇体验日记就到此为止了,请大家继续关注我第五天的上古世纪体验日记。我是EG妖冥殿网游公会的翔子,长期欢迎各路玩家,公会主打各种主流游戏和测试网游,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黑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