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见闻录第16日:这些日子的感受

时间:2014-01-12 19:21 作者:EG妖冥殿翔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篇文章的开始先和大家谈谈我玩了这么多天的上古世纪的感受。

  这篇文章的开始先和大家谈谈我玩了这么多天的上古世纪的感受。

  上古世纪这个游戏真的不是一个单人就可以顺畅玩的游戏,如果你坚持进行单人冒险(像我一样)你就会在游戏30级之后遇到大大小小各种困难,比如升级中任务怪打不过(带名字的,这个还算好可以找人帮忙),贸易失败率超高并且效率低下(看过我前边文章的都懂),最严重的问题就是经常被杀(因为你一个人遇到战斗的几率更大)被杀了装备就掉耐久,耐久掉光了装备就报废(正式运营了可以买打造台转移装备属性),所以在这提醒大家进入游戏后一定第一时间找个组织。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继续昨天海滩任务之后我回到了黄金舌港口,在这里我完成了轰炸叛变的船只以及剿灭港口内的海盗任务之后,终于这一地区最后的BOSS(其实是任务怪)出现了。这个隐藏在港口内蛊惑贵族们的**骨干实力十分强劲,我自己不是对手所以我叫了一个50级的朋友帮我搞定了他,之后任务终于指引我前往东大陆了。

  上古世纪

  在去东大陆之前我看到公共频道有招募区31级燃烧城堡副本探险的队伍正好缺一个人,于是我决定先打穿副本再去东大陆。

  上古世纪

  由于队伍中有两个50级的高手,所以即使队伍配置十分不合理(没T,一开始连治疗也没有)但是我们还是磕磕碰碰的打穿了副本,在这我不得不说一句上古的副本系统真的不是很给力,也许游戏不是侧重这方面吧。

  上古世纪

  之后我回到黄金舌港口,通过港口中的大陆裂痕(地图上红色的小点)来到了东大陆的索林石林。

  上古世纪

  索林石林的怪物起始就是40级,我自己一个人在这打怪十分费力。不过我幸好结实了土豪哥,我们两个人打怪安全又速了很多(即使两个人打怪还是死了好几次)。

  上古世纪

  索林石林地形为山地地形,高低十分不平均,图中这个打金鳞鸟的任务就需要用法阵把你弹飞才能到达,村庄都为部落模式NPC也为大量兽灵(长得像阿凡达我觉得),所以真心不喜欢这里。

  上古世纪

  当打到地图南部(出生为北部)蜘蛛任务的时候土豪哥终于困得受不鸟了,他决定睡觉了。我只能独自走在冲级的道路上,谁知土豪哥的决定正好拯救了他。

  上古世纪

  当我做完蜘蛛任务以及后续蜥蜴人任务之后乘着滑翔翼一路南下来到了这个让我心痛的营地的时候,我发现我被包围了。两端的出口都有大量敌对50级法师在群怪,我尝试引点怪打就被杀,直到被杀了很多次我认清了一个事实,他们这不叫杀人,这叫虐杀。正在这跑也跑不了打也打不过的时候,旁边一个敌对开了一个传送门,我一看赶紧跟着进去离开这吧。谁知他开的是黎明半岛的传送门啊,我这个西大陆玩家一下子传送到东大陆城镇中了(不是中立的,进去NPC全红)···

  上古世纪

  在城镇中被打死后我直接从复活点下海坐船想珊瑚海岸赶去,今天升级的路途也就到此为止了,我打算回到珊瑚海岸做完劳动力之后再回索林石林继续升级,大家期待我明天打穿索林石林之后的冒险吧。

  今天第十六篇体验日记就到此为止吧,请大家继续关注1月12日第十八天的上古世纪体验日记。我是EG妖冥殿网游公会的翔子,长期欢迎各路玩家,公会主打各种主流游戏和测试网游,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