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见闻录第五日:白雪森林奇遇记

时间:2013-12-31 09:53 作者:EG妖冥殿翔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翔子同学今天又回来了。经过昨天的奋战,小弟成功的摧毁了黑胡子盗贼团大半的势力,虽然在黑胡子最后的据点风刃废矿的探险中折戟沉沙,但是我不会气馁,大家接下来可以看到我做足准备后又一次挑战了废矿副本。

  大家好,翔子同学今天又回来了。经过昨天的奋战,小弟成功的摧毁了黑胡子盗贼团大半的势力,虽然在黑胡子最后的据点风刃废矿的探险中折戟沉沙,但是我不会气馁,大家接下来可以看到我做足准备后又一次挑战了废矿副本。话不多说接下来上今天30日的内容。

  

  

  面对废矿中强大的敌人,我先选择了继续任务,等待着装备和等级提升后再次挑战。接下来的任务指引我来到了白雪森林,传说这里可能是白雪公主的故乡。但是我深入探索之后就否决了这种想法,具体的原因就下面会说。

  白雪森林中的景色也与碎石平原大不相同,多为森林地形,上面图中可以发现白天树叶是白色的。

  

  

  而这里的NPC组织也从不入流的村庄守备队变成了样子比较厉害的白雪森林守护者组织和冥界防御军。白雪森林守护者都是法师,有守护者的地方怪物靠近守护者会自动用火球攻击,冥界守备军目测近战板甲职业,样子很威武,但是没见过他们出手具体战斗力不明。

  

  美丽的白雪森林中游荡者大量的不死生物,这也是我否决白雪公主故乡的原因,美丽的公主的故乡怎么能闹鬼呢···而今天我碰到的第一个比较有难度(起止是比较啊)的怪物就是上图中的降灵术士埃米利奥,初次进入白雪色林经过几个步骤的任务就会面对他(就几步任务,有个关在笼子里的叫塔皮的小伙交给你的)经过多次单挑都没能杀死这个小怪物,这导致了我多次死亡最后4件装备没有耐久报废了。

  

  打败埃米利奥之后会有任务指引去守护者营地,路上也会初次遇见冥界守备军,他们会给你几个支线任务,随意就做完了。(上图中的复活的青年长得都一样,估计他们都是一家的好可怕啊)

  

  

  守护者营地十分简陋,竟然好多茅草屋···这也让我认定他们是一个正义的组织(其实这两者没啥关联)。其中一个有名字的守护者大爷给了我一个有趣的任务就是打开营地中的四个门,水之门,火之门,血之门和生之门,前三个很好开按着任务提示即可,最后这生之门要找到孤独的石像碎片,上图中那些石像如果那个没有其他石像注视那么他才会出碎片,具体那个就不点破了,等待大家玩的时候自己发现。

  

  

  完成营地交给我的一系列打冥界怪物啊,找女神眼泪的没营养的任务之后终于推荐我前往白桦树村。打了这么久死人终于可以前往人类的聚集地了我很高兴···

  

  

  在村庄我无意中进入了一户人家(私闯民宅),而且还把马带进去了。这户人家的主人奥卡姆男爵态度恶劣的把我赶了出去···

  你想啊,这气我这种大英雄能受得了么,所以我就在他房子上撒鸟食往他花园里引引野猪,最后还偷他的种植秘籍给一个小矮子,终于他怒了。他怒了之后被我在他家里砍死了·····(打酱油的悲哀)

  

  之后主线任务也指引我与不死者的后台(冥界)在全地域展开了交锋,这个名字很拉风的怪实力一塌糊涂(和普通路边怪差不多,被我越3级搞死了)。

  

  在亡灵渡口附近碰到了一个外形拉风的怪扭曲船夫奥夫罗斯,由于我的配置渣渣(而且游戏里是夜晚)不能给大家一展他的风采,有些遗憾了。

  不过我觉得这个从冥界偷渡过来小头目不是船夫的真身,因为圣斗士里的冥界船夫没有这么渣(要是没看过圣斗士可以了解一下希腊神话)。

  

  当任务指引我去地图北方的时候我的敌人也从亡灵变成了本地的土著怪物,上图为一个收集豺狼人大腿的任务,守备军新兵交给我一个能秒杀豺狼人的道具,道具提示能把豺狼人骨肉剥离···

  

  在扫荡土著怪物的路途,忽然碰到一个抱我大腿的地精,求我救救他···的行李,我本来不想管,不过他提到了宝物二字,我就砰然心跳了,问清了地址就去他住的矿洞了。

  

  谁知道他家里有个叫达舍的大家伙啊,怪不得他啥也不带往外边跑呢。虽然这个大个子(具体品种未知,像狼人又想异型)造型威武,生命强悍,攻击犀利,但是他不会魔法啊,正好被我相克(我就不怕物理的),于是经过一番搏斗之后···他死了。

  

  

  

  之后的任务就没什么挑战性了(主要是到了22级换了好多新装备),剿灭了劫道的鹰身人团伙以及骗别人乱签合同(灵魂契约)的魔女纪沙罗(这个真心难打,比开始那个埃米尼奥还难,我死了好几次),最后终于所有的任务都指向了大都市马里诺普··

  不过再去那之前我又挑战了一次废矿,结局依然悲惨,由于时间有限我就把废矿的探险再延后一天,等待明天组织里的高手协助我摧毁它。

  

  

  文章的结尾上两张玛丽洛浦的截图请大家期待我明天在大城市的探险吧。我的第五篇体验日记就到此为止了,请大家继续关注我第六天的上古世纪体验日记。我是EG妖冥殿网游公会的翔子,长期欢迎各路玩家,公会主打各种主流游戏和测试网游,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