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见闻录第15日:西大陆的终点

时间:2014-01-11 20:48 作者:EG妖冥殿翔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续昨天的内容,今天将开始珊瑚海岸地图妖精之泽至黄金舌港口的冒险故事。珊瑚海岸作为西大陆40级之前最后一个地图,明天我将结束这个地图的冒险前往东大路完成50级之前最后的冲刺,大家拭目以待吧。

  继续昨天的内容,今天将开始珊瑚海岸地图妖精之泽至黄金舌港口的冒险故事。珊瑚海岸作为西大陆40级之前最后一个地图,明天我将结束这个地图的冒险前往东大路完成50级之前最后的冲刺,大家拭目以待吧。

  

  刚上线的时候我没有急着去做任务,因为我劳动力积攒了1600多了,于是先开始了劳动力的消耗活动。当劳动力消耗掉1000多点的时候我升到了37级。

  

  升到37级之后我等级与怪物的等级更加靠近,在妖精森林任务刚开始的时候我感觉到打怪命中率显著提升。

  

  妖精之泽的任务怪都很奇特,有老年痴呆的大树(树木守护者)还有图中会飞金鳞鸟,这哪里是鸟啊,明明是金鱼嘛。

  

  任务线最后一步指引我去见了妖精的君主塔罗达,由于我之前做好准备,所以很顺利的通过了他的考验(对话后还要打一架)。这一地区的任务完成后蓝海度假村南方的任务就算是彻底结束了。

  

  

  之后我沿着大路向北方进发,幸运的是和我在妖精之泽认识的朋友银剑哥哥(这个名字好啊)任务也和我同步,这大大加快了我们的升级步伐。在通往北方的道路上我们碰到了一伙拦路抢劫哥布林部落劫匪,消灭他们之后在他们的巢穴附近还发现了一伙专门研究哥布林的学者们(他们只是闲的蛋疼,有一个任务还让我进笼子里···)根据他们的指引最后我们合力剿灭了这个部落。

  

  之后的任务虽然直接就指引我们前往黄金舌港口,但我们觉得在这广大的北方路途中一定还有可以做的任务。果然我们在港口北方的别墅地区接到了好多任务,这些任务指引我们清理了别墅主人拥有的农场,并帮助他对农作物进行收割等。这些任务完成后我们才进入了港口。

  

  那些哥布林研究者指引我们来到的是一个很大的别墅里,豪宅的庭院中一帮贵族们在开心的扯淡,我俩随着他们的意思又是弹琴又是敬酒的,之后终于接到了一大波任务。

  

  任务指引的方向不是很集中,一边向北一边向南,我们做完北方任务之后发现后续任务较远所以又前往了南方。

  

  南方任务线剧情主要围绕一个上岸学习人类生活的美人鱼展开,最后在那个永生的美人鱼的指引下,我们用道具消灭了鱼人族的族长,谁知这下可捅了大篓子了。

  之后鱼人族就展开了报复,他们派出大章鱼袭击了海滩,但是酱油们再强大也打不过主角,通过NPC给我的强力道具我秒杀了这个大章鱼(章鱼范围攻击,攻击距离超远并且任务完成后终于2秒就会恢复···).

  我俩完成这个艰巨任务我也38级了,穿上了新装备正准备前往下一个地点冒险的时候,银剑哥哥说他得下了,因为银剑哥哥的老婆看到他玩游戏玩这么晚已经气的要暴走了,所以我们只好说声再见了。

  失去队友后我有一点失落,所以今天第十五篇体验日记就到此为止吧,请大家继续关注1月11日第十七天的上古世纪体验日记。我是EG妖冥殿网游公会的翔子,长期欢迎各路玩家,公会主打各种主流游戏和测试网游,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